貼隔熱紙四大陷阱

瀏覽:246      發佈時間:2014-06-16 15:50:07 Share |

 

    夏季多高溫,要自己和愛車保持清涼,除開空調即便貼膜了。現如今貼隔熱紙商場魚龍混雜,讓人難以決斷。一名施行汽車裝飾多年的劉先生警告旅客,為愛車貼“  隔熱紙 ”要謹防四大陷阱。

    陷阱一:冒牌貼牌充正牌

    自來數百元的國產“ 隔熱紙 ”或貼牌東西,只要註冊或編一位洋名,有時還編一位子虛烏有的科技基本觀念,標一位國外的虛假產地,就馬上變得“高檔”起來。

    建議對捷徑:巡迴互聯網等門路,尋找廠商提倡的註冊商標、產地、生產廠家及原廠網址等資料是否真實、有效和合法,若這些基本的產品資料都不清晰、顯明,則有興許為貼牌或“三無”東西。另外,凡正規品牌都會提倡原廠質量保證書。

    陷阱二:在樣板上做手腳

    在“ 隔熱紙 ”的討論沿革中,不要輕信廠商的樣板,因為這裡面有太多的漏洞和陷阱,其中蘊含:虛報透光率、隔熱率和隔紫外線率等鐵證。

    最好對功力:不最好一味只看隔熱參數,若沒有很公正的論說儀論說的境界下,就只有憑信自己的感覺了。若能取變動品牌的樣板放一起均衡,貼膜質量好與壞一比便有了答案。

    陷阱三:偷梁換柱矇騙客人

    立即測試的膜是一位品質尚可的樣板,但貼在顧客車上的總是然後的物品。另外些廠商會在測試燈具和样板里大做論文,舉例用的500W燈泡或者只是200W的、玻璃上面興許貼了雙層膜、玻璃本身就具有一些隔熱效用、加大燈光與研究玻璃的界線等。

    應該對方法:最好監督貼膜全原委,並索要小塊樣板驗貨,貼完膜後,企求商家在車上再度討論一遍,用與討論樣板時相等的燈具。商家濫用的樣板僅作參考,不可全信,當無法判明樣板真偽時,就讓商家直接把樣板貼在同一輛車上,用照樣的燈具照射,比試這兩種膜,好壞便知。

     陷阱四:吸熱膜當作隔熱

夏季多高溫,要自己和愛車調理清涼,除開空調縱使貼膜了。現如今貼膜市場魚龍混雜,讓人難以決斷。一位實行汽車裝飾多年的先生勸告行旅,為愛車貼“  隔熱膜”要謹防四大陷阱

 

aaa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