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送抗暑好禮

瀏覽:268      發佈時間:2014-06-30 09:44:20 Share |

 

溽暑將至,Luxgen貼心為準車主們預先計劃了抗暑好禮;本月份入主U7 Turbo、U6 Turbo、S5 Turbo車系,享有6大系統6年不限旅程延長保固及新安竊盜險買一送四專案特別之外,愈加碼贈送V-KOOL隔熱紙全車裝貼,其高透明、高隔熱、低反光特性,不光節省能源更能有效降低車室溫度,讓愛車享有更具效率的隔熱紙防曬效用,有效對抗台灣盛夏的炙熱豔陽!然後,U7 Turbo、U6 Turbo交車再度享有前瞻系統6年不限旅程延長保固。Luxgen全車系更同步推出特別程式,歡迎旅客即刻把握最理想入主時機,前往全台汽車生活館賞車試乘。

唯一能建議舒適的七人座地區、真正愉快「三代同堂」家庭希望的國產LMPV車款M7 Turbo於4月中上市以來佳評如潮,承接推出「早鳥優待專案」,只要於6/30前完成下訂,即贈送菁鑽聯盟貴賓住宿券1張(可享國內五星級飯店雙人行)以及6年前瞻科技系統延長保固效力,而針對各車型也有加碼優待:精緻型加贈價格1.5萬元原廠配件、豪華型加贈價格2萬元原廠配件、尊爵型(含)以上車款加贈價格2.5萬原廠配件。並當今皆享有6大系統6年不限路程延長保固及新安竊盜險買一送四專案。

 

熱門標籤:寵物棧板眼袋老酒收購隆乳抽脂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