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油緩解關節炎

瀏覽:188      發佈時間:2014-07-18 10:14:33 Share |

 

英國「每日快報」引述專家的說法播出,每日服用含omega 3脂肪酸的非驗方魚油補充劑大概有助於緩解關節炎。這項老鼠查驗盡頭意味,骨關節炎病患否則每天服用魚油補充劑,生活品質可大幅提高。

也許不採用魚油補充劑,則可藉由多吃富含omega 3脂肪酸的魚類、堅果與種子以突飛猛進體內此種第一脂肪的濃度,達到相同效力。美國座談員工是在覺察骨關節炎與飲食的聯合大於與體重的聯合以後,獲致這項結論。

北卡羅來納州杜克大學醫學中心桂拉克博士說:「座談說明,飲食扮演的角色比肥胖重要。」

桂拉克的團隊以因關節受傷而罹患膝部骨關節炎的老鼠做檢驗,最後發現,除了肥胖外,行經飲食攝取不健康的脂肪也會使骨關節炎惡化。桂拉克說:「omega 3脂肪酸無法扭轉傷害,卻俞允減緩關節炎的復興。事理上,omega 3脂肪酸俞允消除肥胖帶來的不利功效。」

在查驗中,服用omega 3脂肪酸補充劑的老鼠的關節,要比食物富含飽和脂肪與omega 6脂肪酸的老鼠來得健康。飽和脂肪照常來自動物,會使膽固醇濃度改善。玉米油、大豆油、堅果與種子則含有omega 6肪脂酸。omega 3脂肪酸一般存在於魚類或魚油補充劑,因為具有抗發炎反應而被視為健康脂肪。魚油補充劑有助謹防心臟病發與中風,還可增強兒童的腦力,嚴防行為異常。

 

熱門標籤:系統家具|press snap fastener生存遊戲削骨paintball

蒐集第一手的生活資訊你不能不知:http://ww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