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熱水器 找合格能力士

瀏覽:226      發佈時間:2014-07-18 10:31:51 Share |

 

「屋內式熱水器哪怕相差貴,但人命不能開玩笑啊!」消防署展示,屋外式熱水器沒有強制排氣裝置,只能裝在屋外;加裝氣密窗的陽台對等「室內」。

 

冬天天氣嚴寒,巨量人門窗關得密不透風,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頻傳。但消防署勸勉,夏天天氣暑熱,民眾常怕冷氣外漏而緊閉門窗,仍然有危機,「並非夏天就不容易中毒」。

消防署表達,屋內式熱水器有加裝強制排氣管線,會把一氧化碳排出室外,而屋外式就無此設計。

 

消防署指出,屋外式熱水器若固然多接一條排氣管,廢氣恐從機身溢漏。大批人主持只要將氣密窗的窗戶打開就「通風了」,但消防署象徵,晾曬的衣服、窗網密度與風向都儼然時效通風,通風不良,開一扇窗也有儼然反將一氧化碳吹進室內。

 

不管是哪一種熱水器,都不用由特定瓦斯器具裝修技能士安裝,不能找通常水電師傅包辦。完工後,機身將貼施工標籤,記載能力士姓名、證照號碼和施工內容等專訪。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徵信老酒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