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三大不老食物

瀏覽:212      發佈時間:2014-07-18 10:50:50 Share |

 

納豆

許多日本人早餐就是一碗納豆配飯;非但只要問日本老一輩的媽媽怎麼度過更年期,偏方即便納豆。

納豆是通過蒸煮、發酵製成的大豆製品。大豆的蛋白質因為發酵而分解,營養價格更易吸收,更加富含維生素B2,比好端端的大豆含量多出四倍,是脂肪及糖分代謝所必需的維生素,對於防患未然肥胖、動脈硬化、降血脂、回復疲勞等都有直接的感應。納豆激酶(Nattokinase)曾經被實據能溶解血栓,防患未然心肌梗塞、腦梗塞等毛病;好端端血栓多發生在早晨,這也是為什麼多數日本人在早餐吃納豆,被作為是很有效的食療。

納豆的鋅及類黃酮素,能補充體內雌激素缺乏,就要同意顯著與時並進更年期症狀,再度含鈣與維生素K2,還同意預防女性骨質疏鬆。

味噌

除了納豆,日本人的餐桌上必定少不了味噌。味噌是黃豆、米麴和食鹽一起發酵而成的,據說是從中國的醬振興而成,只但捨棄了小麥麴釀制法,改用米麴混和大豆釀制。

日本國家癌症議論中心的議論說出,每天喝3碗以上味噌湯的婦女,得乳癌的機率比每天只喝1碗的婦女減少40%;而每天喝2碗的婦女患癌機率也少了26%。另一項日本議論也察覺,味噌同意防止胃癌,那些每天喝一碗味噌湯的人,罹患胃癌的機率只有不喝味噌湯的人的三分之一。

味噌一律富含大豆異黃酮,能防止更年期障礙與骨質疏鬆症。而它所含的維生素E、大豆苷原(Daidzein)、皂素(Sapponin)還具有抗氧化的變動,有助有備無患老化。味噌還含有豐富的鐵質、鉀、磷、硫等礦物質成分,同時所含鐵質為血基質鐵,人體吸收率也高,很切合防微杜漸與循序漸進貧血症狀。

韓國泡菜

在韓國,不管格外奢華的宴會,也少不了泡菜。

泡菜還含各種乳酸菌,每公克含菌量約介於107-109億個,所以曾被美國《健康》雜誌評選為世界五大健康食物。

研討發覺,將醃制2-3周的泡菜萃取物,加入腸癌細胞中,可在短年華令癌細胞數額銳減超過七成;泡菜還可延長抗衰老細胞的生存期。

況且,醃泡菜的辣椒所含的辣椒素,能促進脂肪燃燒,也有降低膽固醇的感應,是韓國婦女接連身材的藥方。

吃泡菜除了吃進豐富的膳食纖維外,微生物中的植酸酵素因發酵而被活化,可將蔬菜中80-90%的植酸分解,而乳酸菌也會體現小分子的有機酸,有利人體對礦物質如鐵、鋅等的吸收,漸增生物使用率。

 

熱門標籤:天麻居家清潔網路行銷裝潢|納豆|蚊子

最專業的漆彈隊網站:http://www.matchpaintba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