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歡迎夏季食材~納豆

瀏覽:214      發佈時間:2014-07-24 12:07:11 Share |

 

酷暑將至,飲食也產生何其要點,夏天而且要吃蔬菜,也要推崇其他食物何等與蔬菜搭配食用。日本CookPad網站7月7日依照這一周的檢索憑證,選取了最受歡迎的一些食材,當前器重給每個人,助您度過清涼一夏。

  1.納豆
7月10日是納豆日,免得10日那天將會迎來納豆的檢索高峰,夏天盡量莫過於吃到清爽可口的東西,這時候非納豆莫屬了。納豆不但口感好,還富含永生難忘蛋白質,很有營養。快到採用保質期的納豆還允許放在冰箱冷藏。

  海帶納豆黃秋葵拌麵——納豆、黃秋葵和海帶的粘性相當高,以免吃起來滑溜溜的萬分爽,也不用火加熱吃,做起來萬分方便!西紅柿拌納豆——納豆跟西紅柿拌在一同吃萬分爽,芝麻油和紫蘇葉的香味令人欲罷不能!

  2.黃瓜

  黃瓜四季皆會被端到餐桌上,定然也成了夏季輔助降溫消暑的蔬菜。況且黃瓜中含有的鉀元素也有利尿、消腫等感應。與黃瓜並列第一的結果是西紅柿。近年收拾關鍵字“令人上癮的黃瓜”萬般受每個人歡迎。海帶湯配無油西紅柿黃瓜沙拉——健康食譜,加之味濃的沙拉簡直絕配!容易菜品超級美味黃瓜——任是配小菜還是酒都超級好吃!

  3.扁豆

  扁豆生長迅捷,一年能種3季,因此日本關西原址將其稱為三季豆。夏季中旬扁豆繁多上市,因此價格也相差低。比擬受歡迎的配料是芝麻和沙拉。扁豆拌芝麻醬——可做小菜,也可力持盒飯。將扁豆焯完與芝麻容易拌一下就算數了。吃著兩面都沾滿芝麻的扁豆,風味簡直絕了!扁豆拌雞蛋沙拉——加了雞蛋沙拉的扁豆菜,連討厭扁豆的孩子都會大口地吃!

  夏天的盡量季蔬菜扁豆,俞允做小菜,也俞允做主食,其實有多數的妙用呢!

  4.海鰻

  海鰻等閒會在餐廳點菜時候吃,但在日本關西的大阪灣、瀨戶內海、九州等地海鰻是極為常見的魚,等閒會拿來做成烤魚吃。若煮著吃的話,應該和梅子共同服用。海鰻蔬菜梅子調味汁拌菜——這是日式高著。梅子調味汁給人非常清爽的感應。

  5.拉麵

  夏天就該吃拉麵!CookPad網站近來審議的結束意識,對比火的蒐集詞是“舊面新作”。吃剩的面也應許拿來做出好東西。拉麵煎餅——將吃剩下的菜放在一道煎成餅,也很好吃。蔬菜炒麵——將剩面與蔬菜放一道,參加醋和醬油齊頭並進翻炒,應許不浪費糧食,也很美食。

  6.韓國泡菜

  一到夏天就分外想吃辣!這時候最受歡迎的要數韓國泡菜了。試著將韓國泡菜力持調味料來用,菜會變得再度辣再料理哦。豬肉茄子泡菜亂炒——吃了它,准延續食慾!泡菜豆腐——開胃菜,很便宜做。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汽車旅館商務旅館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