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蟑螂須知

瀏覽:265      發佈時間:2014-07-24 12:30:52 Share |

 

l          因為蟑螂的呼吸氣孔位於腹部近旁,用泡沫塗於腹部可使蟑螂致命。

l          蟑螂會游泳,那怕把蟑螂丟進馬桶沖水也不能淹死它。然而啟用去油劑或清潔劑去除蟑螂身上的油份,重新把它丟進馬桶就同意把它沖死。

l          蟑螂的最大弱點是不耐熱。攝氏50度以上的熱水(也應許是燒開的開水,廚房常有,以致好用)就能將之殺死。以便亦有人用蒸氣噴射等內容實行蟑螂問題。

l          蟑螂屋:蟑螂有必須研究造詣,對成年的蟑螂未必有效。蟑螂屋要定期蒐集,否則有或許反變成蟑螂的巢穴。

l          保養家居清潔,承辦積水及修理漏水的水龍頭,避免食物良久外露,定期打掃家居。

l          把洗衣粉撒在蟑螂容許出沒之處,牠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因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輪換益發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

l          14的比例,把肥皂溶進熱水中,用熱肥皂水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蟑螂。

l          把糖和蘇打粉各半混合,置於蟑螂出沒地,約3天-14天後,蟑螂就會消失不見。

l          也可用馬鈴薯、硼酸自製滅蟑藥,將蒸熟後撚碎的馬鈴薯,與之照舊體積的硼酸充分混合捏成塊,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場地,等其採用。但假如你家裏有其他小寵物,此出路慎用。

l          用熱水溶解適中硼酸後,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乾燥後,白色硼酸結晶會滲入地板縫隙,可防蟑螂、螞蟻等。

l          將橘子皮、檸檬皮曬乾或烤乾過後,放在各類櫥櫃中,不僅有香味劑的交替,也能起到要的防蟑螂作用。

l          驅避蟑螂的招數除放新鮮夾竹桃葉外,還可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裏,或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其味便會就可逃走。

l          蟑螂愛吃香甜食物,可用一隻小口徑長頸玻璃瓶,瓶內放些香甜食物,瓶口塗上芝麻油,蟑螂進入瓶內,因為瓶壁被芝麻油潤滑過,蟑螂要爬出來就繁重了。

l          蟑螂愛在硬物上磨去背部污垢。可在房間角落撒些硬而帶銳棱的矽藻土,蟑螂到那裡去擦刮身體時,表面那層蠟油會擦掉過多,結果蟑螂體內的水分諸多散失,脫水而死。

l          蟑螂逃避慘重,是依靠尾鬚上的影響器官感應外界震動來逃避,以致人遇見蟑螂時最好就可嘴發「噓」聲,干擾蟑螂的效果,以後迅捷去拍打,比較容易把它打死。

l          拿電蚊拍容或會電死成年德國蟑螂等同意飛行的小型蟑螂,而其他大型蟑螂容或直到電池沒電都還沒死去。

l          使用市售之蟑螂藥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太陽能駭客程式人工植牙

收購第一好酒不怕出高價:http://wine.ao.com.tw http://marry.ta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