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納豆對心腦血管病有效

瀏覽:216      發佈時間:2014-07-28 14:30:28 Share |

藏在血管裡的“定時炸彈”

高血脂症沒有顯著症狀,以至也被稱作“隱形殺手”,大多數人直到發生心肌梗死或腦梗塞時,才得知”禍首“縱使高血脂。

高血脂症是一種脂肪代謝或運轉異常引起血漿脂質含量過高的全身性疫症。據國家血脂血粘中心專家介紹,高脂血症也被稱為血管裡的”定時炸彈“,因為其症狀並不顯著。但沒有症狀不相等血脂不高,當血管被過高血脂堵塞70%時就會有頭暈體力下降、睡眠不安、胸悶氣短等症狀,宣稱高血脂已惡化成”粥樣“硬塊,堵塞血管,導致心腦供血缺乏,平常會引發冠心病、心肌梗塞、腦血栓、腦梗塞等心血管毛病。

心腦血管病,有了新療法

2010年,國內權威媒體表示題為《國外發現納豆激酶可溶化血栓》的報導,佳音一出,各大媒體紛紛轉載。發端國內在這方面的測試尚屬空白。直到引進“納豆複合軟膠囊”,才中意了國內的期求。

只因飲用了“納豆複合軟膠囊”,58歲的大學退休劉教授就感到實實在在的演變,不只血壓、血脂逐步恢復普通,就連冠心病堵塞的血管也逐步通透。與此現在,外形變得尤其紅潤,以往走路都是慢走慢挪,同時爬山也是穩健,不認識的人斷乎看不出他原來患有高血壓、高血脂和冠心病。劉教授只明知在他的身上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奇蹟,卻不易道這樣的奇蹟實際上每天都在採用“納豆複合軟膠囊”病患中上演。

奇蹟一:高血壓、高血脂病人,初期利用“納豆複合軟膠囊”1療程,血壓、血脂下降,2-3療程後,血流開放、老化的血管恢復彈性、血液垃圾吸取措置,血壓、血脂、血黏稠度指標穩定,逐步遠離心腦病。

奇蹟二:冠心病患者,飲用“納豆複合軟膠囊”,就可一應激活心臟細胞,使受損和陳舊的細胞獲得修復和重新生,恢復心臟供血環境,2-3個療程,血管逐漸無阻無阻。擺脫冠心病艱險,避免支架搭橋命運。

奇蹟三:偏頭痛和腦供血不夠病患,服用1療程後可打通腦供血通道,平淡2個療程主要迎刃而解腦供血不夠。且不會反复。

奇蹟四:心悸、心律失常病患,採用1個療程,大腦清醒,眩暈頭痛,胸口憋悶,心慌心悸,手腳麻木逐步改進,答應過也許人的健康生活

奇蹟五:​​有心梗、心衰、中風慘重的病人,及時服用“納豆複合軟膠囊”,因其具有迅捷、高效的溶栓作用,1個療程後可逐漸疏通血管和軟化血管,起到防護康復的雙重扭轉。

奇蹟六:中風偏癱病患,服用“納豆複合軟膠囊”3-4療程,血管逐步開放,血流照常,肢體體現麻脹感,能拿筷子自己吃飯,手腳效用逐步復原,生活恢復自理。

溶血栓,心臟躲過“一刀”

劉教授是同濟的主任醫師,常年患有危險的冠心病,多次因病情變化而住院。同事勸他做個支架手術,免得病越發深重。可力持醫生的他心裡會意,光靠手術是速解不了斷然麻煩的,這病要想全然好只有溶解掉心血管中的血栓。他洞悉進口納豆激酶溶栓功效很好,可指定不省事不說,價位還昂貴。之後看見“納豆複合軟膠囊”的宣告,才會意國內也有了進口的溶栓納豆物品。他立馬電話訂購了12盒。半年後,心絞痛、心慌氣短等現況消失了。經造影確診,粥樣硬化斑塊消失,血脂、血壓平安,衰竭的心臟贏得了很好的改進。

中風站起來,全靠“豆”支持

72歲王先生又婚的捷報在小區樓棟傳開了,有人道喜,有人祝賀,更多的人則是對他一年前腦出血偏癱、生活都不能自理,一年後一應人形色奕奕,判若兩人的巨變感到驚訝不已。

因為體會有功能,王先生從一年前當下,天天服用進口納豆,一段精力事後,不能動的左手左腳總歸有了動靜;重新過了一段精力,王先生真的扶著床邊自己下床了,還能拿著筷子自己吃飯,大半年事後,總歸奇蹟般的康復了。

在食用納豆期間,王先生經常晨練,一起鍛煉的朋友還支援了解了一位60歲的離異女士,兩人不久浮泛了感情。如今黃昏戀畢竟結出了愛的果實,說起這,王先生就樂得合不攏嘴。

日本進口納豆讓心腦血管病走向康復

據外電宣布,一種可以讓一般人輕鬆活到100歲的“納豆”新東西在日本問世。日本是議論納豆最早也是事功最豐富的國家,也是心腦血管病發病率最低的國家,是中國的1/80;也是全球最長壽的國家,這與日本人欣賞飲用納豆分不開的。“納豆複合軟膠囊”中含有好多的“納豆激酶”,具有很強的血栓溶解功用,並能降低膽固醇防範動脈硬化,長進腸胃功用,嚴防骨質疏鬆;它另外較強的抗癌功用,現今,美國已將日本納豆當做抗腫瘤新藥,進入三期臨床。2001年,國際血栓一齊會(ITA)公佈:憑信長期服用納豆是日本人長壽的基本求原之一。

據2500名“納豆複合軟膠囊”食用者談論末梢指出:“頭天吃完,過幾天就頭清目明,手腳有勁,不再心慌意亂心梗和腦梗了”。另有人證明:吃了“納豆複合軟膠囊”,腸胃舒暢、排便量添加,醫生說這是血栓溶解後的血液垃圾排出了。採用日子較長的人有怡然:“中風八年站起來了,老年斑、皺紋都消失了,腎變好,不起夜,還長黑髮了”,這是因為血栓被溶解,腦神經、皮膚、毛髮、內臟等組織細胞營養供盡量充足,新生大批細胞,衰老被逆轉了。其實,這些依舊表面狀況,最當緊的是人的五臟六腑供血供氧充足、血液垃圾排泄及時,人的壽命將大大延長。據天地著名老齡化議論教授尼爾·巴爾齊萊報告,日本醫學議論院的研究小組在對人類細胞穿過多年的論說後發覺,“納豆複合軟膠囊”進入血管後,不但能急促溶解血栓、清除血液垃圾,還能延緩細胞衰老,有效規避老年癡呆、糖尿病和癌症等慘重病症的發生,從而支持延長人類壽命。論說人員說,以為採用一年以上,血液指標就復原照常,膽固醇降下來了,血壓血脂都照常了,血液循環像年輕人相同,血液乾淨、血管開放、心臟有力,生命延長。

吃原裝進口納豆不把毛病當病治

日本長野衛生公害研討所臨床證實:納豆中所含納豆激酶可2小時化愉快腦血拴,納豆在溶血栓的而今,清除體內血脂,並修復硬化的血管,中老年人吃納豆對以下9種心腦病有顯效:

1、急遽降血壓,30夭可減藥

“納豆複合軟膠囊”是血壓的雙向調節劑,它全盤疏通血管,消除血液垃圾,血壓急促妥當;30天血壓穩定在普通距離內,可減服西藥。

2、強效降血脂,心腦保護神

納豆激酶溶解心腦血栓,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脂濃度,並大幅成長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濃度、強效降血脂。吃“納豆複合軟膠囊”30天,血管通達,血清脂蛋白深度降低了,心腦就能康復了。

3、恢復血管彈性,清除粥樣硬化

動脈粥樣硬化使血管損失彈性,難以最好對血壓的波動,極易因而血管破裂,引起血管出血,死亡率極高。納豆能軟化血管,恢復血管彈性,吃納豆1-2個月,血管舒張自如,使你的血管彷彿健康年輕人。

4、中風偏癱病患有望站起來

中風、偏癱的徹底緣故是腦血管的瘀血沒有所有搜索乾淨,多少腦細胞受損或死亡,腦血管微循環不暢引起的。納豆激酶溶毀瘀血塊,疏通腦毛細血管,調養供血供氧充足,並又生腦神經,讓偏癱好起來

5、冠心病患,遠離猝死威脅

納豆激酶能將血管壁上的斑塊(血栓)很抉溶化,排出體外,採用納豆3週後,冠狀動脈贏得軟化,彈性明顯增強,50天后你就不怕血壓的波動和血栓的經過,不容易掛心突然病發猝死。

6、清血垢,五臟六腑變年輕

“納豆複合軟膠囊”是血管清道夫,​​將血液中的垃圾迅束清除至體外,採用“納豆複合軟膠囊”1週後皮膚光鮮、頭清眼明、時候充沛。

7、糖尿病,餐後血糖值明顯下降

納豆中納豆菌在腸內能覺得1週左右。2006年日本醫學座談介紹真憑實據:1、納豆菌具有吞噬葡萄糖和血管粘物質的對換。2、納豆中的高彈性蛋白酶(或稱胰肽酶E),妨害血糖變多,影響顯眼勝過其他降糖藥物。就此吃納豆,餐後血糖值表露明顯下降,是多麼直觀的,1週後血糖可延續在時常水平。

8、潤腸通便,排毒養顏

納豆菌不受胃液的強酸反響,所表露的吡啶二羧酸,有效殺滅,阻礙腸道內的有害菌和病

毒。使腸內菌群達到一名有利健康的潮流平衡,採用1-2周可輕捷迎刃而解便秘、腸炎、腹瀉麻煩。

對於使得面色光澤紅潤。

9、抗氧、抗菌、還能抗腫瘤

日本長野衛生公害論說所檢查憑據:納豆菌對約束157種病原性大腦桿菌以及其它病原菌等。而納豆異黃酮是一種有備無患細胞氧化的抗氧化物質,也有​​謹防腫瘤的影響。吃2粒“納豆複合軟膠囊”立即攝取50毫克的異黃酮,多麼於美國重視謹防腫瘤的每日攝取量。

專家說,四大人群謀求吃納豆

專家說,四大人群需求吃納豆

從日本到韓國,從台灣島到香港,幾年來經由近萬名病患反饋:食用“原裝進口易生萬物牌納豆複合軟膠囊”2小時即可見效:可明顯感受頭清目明,手腳有勁,其最大的特點雖說溶栓重新快重新好,對心腦血管病有著很好的效益,多麼適應以下四種人群食用:

一、高血壓病患,能清除血液中的血垢、垃圾,使血壓下降,頭清目明;

二、心髒病患者,能增強冠狀動脈生理效力,消除心絞痛,心不慌、胸不悶;

三、動脈硬化病人,能消除粥樣斑塊,打通人體微循環,讓手麻、頭暈等症狀解除;

四、腦血栓病人,能消除陳舊血栓,無阻人體氣血循環,逐漸頭腦清醒,平復肢體功能。

東湖的王女士,49歲,血壓140,後因陣子失眠血壓隨時高達170 -180,事後隨時心前區疼痛,心電圖有ST-T變更,醫治有冠心病。最近自覺症狀加重,心前區一直隱痛不解,晨起稍輕,其鬧情緒與勞累、力量及氣候扭轉等有牽連。常有口苦,咽乾、心慌、失眠多夢,還入院醫治過。以後經老同學簡介,權輿飲用“納豆複合軟膠囊”。大多30天左右,血壓,心絞痛諸症有進步,頭暈、胸悶痛減輕,血壓降至120/80。經常飲用“納豆”一位月,王女士胸悶痛顯眼減輕,心電圖進步。王女士感慨,巧吃納豆讓我告別多年的高血壓、冠心病。

通報:全國免費發放原裝進口天然納豆

進口納豆,吃與不吃必定不同

20分鐘見效,3-5天手腳麻木消失

20分鐘立刻起效,打通微循環,血流加速,臉微微發紅發熱。5-7天手腳冰涼、四肢麻木情況消失,頭暈、心慌、腦漲、頭痛和手腳麻木都沒了。15天后你就能知覺渾身有勁,下樓買菜,早晨散步、爬樓梯都很輕鬆。頭腦清醒、呼吸順暢,晚上睡覺十分香。

1-3個月,三高指標經常

每天兩粒“納豆複合軟膠囊”,3個月不太會不覺中,各項指標都會發生交替。血壓復甦到130/80,血脂、膽固醇、血粘度都時常了,高血壓、心髒病、動脈硬化、腦血栓等全部提高,可逐步減停降壓藥。

食用6個月,心髒病、腦血栓不見了

當做食用“納豆複合軟膠囊”3-6個月,您會歡騰察覺心腦血管那些症狀都消失了。渾身上下血管中各種大小血栓都溶解了,血液變乾淨,血管彈性增強,心髒病再也不復發了,延長壽命10年以上。

 

熱門標籤:隆鼻性功能植髮eyelet高雄住宿棧板

遵循古法特製的懷舊滷味:http://food.pageone.c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