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正軌重視別選錯

瀏覽:187      發佈時間:2014-07-28 14:41:44 Share |

 

歸診療科技的興起,植髮功效也更其多元化,但仍有眾多掉髮人士對植髮望而猶疑,大多是憂憤植髮作用、植髮會不會痛、術後還原的長短、是否留有疤痕、植髮價格、術後能不能即刻投入也許工作等;但是,基於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調查,落髮病患迷信網路處方,可見進而影響診斷掉髮黃金期的比例逐年往上攀升,且很有儼然是使落髮惡化的條件之一。

近來有位高雄王先生在網路上做足大多數有關植髮的功課,正當他目標好休假策略要去植髮時,醫師卻公告他,因為危險落髮,此外以外雄性禿Norwood-Hamilton Ⅲ級以上,供髮區髮量稀薄,無法用無痕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如圖)的植髮途徑,只能用韓式FUS(Follicular unit strip)巨量無痕植髮途徑來循序漸進大面積脫髮,讓王先生很失望;由此可見,植髮前,盡量先到有ISO認證、品質保證之植髮專科診所診療,才是得宜之正軌,只要結果似乎進而植髮失敗命運。

維多莉亞發毛診所植髮專家林宜蓉醫師表達,植髮能力分為兩種,包括FUS及FUE,分別在於取髮點子扭轉,主導種韓式FUS是將後枕部取一片狀毛髮,利用Trichophytic Closure無痕縫合點子,達到無痕效用,移植時再作用0.8至1mm的植髮針,利益是修復期快、術後無疼痛、生存率高、中意度高,契合巨量植髮。即使如此FUE無痕植髮能力,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首倡小面積植髮,可是巨量移植、頭皮太緊等不對碴利用,FUS植髮相差對碴。植髮前首倡依然協尋專家評理看護後,再來決意植髮能力及看護方針,水平確保植髮成就的關鍵原因。

台灣毛髮移植醫學會成立人鄒積鎮醫師在2008年起實踐FUE植髮手術;他表示,每種手術都有優欠缺及契合症。進而,劉國麟醫師也表示,植髮能力是有眾多壓制及陷阱,假如年紀、供髮區毛囊資源是否充足、病人是否做足一應心理策劃、毛囊品質、生存率,拆斷率、認同度、術後疼痛度、慢性病痛以及頭皮場所健康程度等,這些關鍵都會反響植髮的成敗。醫師進言,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進而爆發難以收拾的殘局。

 

熱門標籤:性功能地下水過濾宜蘭民宿|植髮|白蟻防治

最具規模金屬鈕釦製造商:http://www.mr-snapb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