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大戰白蟻

瀏覽:274      發佈時間:2014-09-16 16:01:53 Share |

 

買套二手房當婚房,裝修時才覺察房內到處是白蟻,準新娘王小姐心煩不已。

王小姐今年33歲,計較10月結婚。今年6月,她穿過一家中介公司,以50餘萬元買下東湖高新區康居園一套帶傢俱的二居室。

8月14日,王小姐請的​​裝修工拆開門框和地板時覺察到有白蟻侵蝕。王小姐只得停工,先請白蟻防治人員上門噴藥。為防蟻患再犯,她不得不扔掉房中傢俱,地板改成地磚。

前日記者看到王小姐,從她手機中保存的裝修照片相對,屋裡曾有白蟻侵襲。隨後記者相繫上該房的原房東,對方稱曾向中介宣示有白蟻肇端知情的中介公司同事表現,自己已離職,沒有置身這套房的交易。武漢市白蟻防治所相關人士提倡,看房時買家可留心看木傢俱上是否有蟲眼。白蟻喜潮濕,裝修時要選抗潮材料,時常多開窗通風也準許損失白蟻入侵機​​ 率。進而在合同中註明這一點,可獲得更多保障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人工陰莖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太陽能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