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新主義

瀏覽:260      發佈時間:2014-09-16 16:05:57 Share |

 

「幸福空間」今日處理「兩岸四地設計切磋大賞」,聘請四位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分享他們所以室內設計的想法。香港設計師陳德堅展現,室內設計的全盤意識型態,最重要的是燈光的照明,以及材質的比例、結構與線條,而大陸設計師田軍也說,人類與材料的意識型態,追求一名平衡點,不該一昧渴求新的或時尚的產品。(劉薇宣告)

「幸福地方」10號在台北處理「兩岸四地設計練習大賞」,讓國內設計師得到重大手室內設計情報。會中邀請來自英國、香港、台灣,及大陸的設計師,一起分享他門對室內設計的思想,及剛剛他們所完成的成品。

香港設計師陳德堅象徵,他分外睇重1928年在巴塞隆納的一棟建築物,全盤主體建築但分留心材料是否高貴,顯得新概念主義,以因此在85年後的整天,此棟建築看起來也一直迷人且美感十足。陳德堅也會配合建築物的地帶場域做設計,假如建築物蓋在海邊,他會在室內設計裡,加入海邊的元素,像是將柱子當作瓶中信的瓶子,來此建築的消費者,雖是瓶中的信。陳德堅也留心,室內設計最重大的不在於媒材的好壞,也不用留意媒材是否流行,而是要去考量全數線條、比例,以及結構,再度搭配燈光設計,將室內的擺設發揮到最大金額。

大陸設計師田軍作為,人與材料的觀念,謀求一個平衡點,不該一昧熱望新的或是時尚的東西,而忽略室內一應的搭配,媒材變的越簡易,越讓人心​​感應平靜,田軍說:「一個二手或是用過的物件,所帶給我們一個材料的激動,這樣的材料帶給我們一個精神跟環境的故事。」

近年來,室內設計經常注入嶄新的創意與設計,夢想今後對這個行業有夢的人,能一起為台灣的設計產業賣力。

 

熱門標籤:老鼠人工植牙植髮性功能大樓隔熱紙抽脂

全台最精緻的汽車旅館不二選:http:// motel .sunsgarden.com.tw http://www.sunsgard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