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木棧板做木箱

瀏覽:273      發佈時間:2014-09-26 09:29:21 Share |

 

一位小木箱,興許引發支援街友自立的最理想工具!由北市都更處補助執行的「社區微型經濟木箱檢查著想」,教街友用廢棄木棧板做木箱。來日企足而待通行人民認捐,讓街友吸取收入。

 

都更處民國101年造成復興「Open Green」考慮,在社區宣導多元綠生活,今年在萬華區推出微型木箱考慮,由經典工程顧問公司和關懷街友的台灣探求城鄉營造協會履行。

 

在團隊鼎力下,找到熱忱住戶捐出一批運送食品的廢棄木棧板夢想城鄉協會找來3位資料較穩定的街友,在萬華健康中心的頂樓和志工一道報名木工班。他們花了2週時光,拆掉棧板上的釘子、切割木板,創設出301公尺長的箱子。

 

力求城鄉協會力行長徐敏雄展現,經過中按生產實況,每天付給置身街友約250元的工資。因為有「學伴」,他們能吸取人際助益。其中,街友「阿力」(化名)從前是清潔工,這是他主要次有機會做出自己的作品,堅持特別有成果感,還不斷問「第2階段活 ​​動什麼時候當即?」

 

徐敏雄也說,這些箱子默許做農耕箱、紅酒櫃,或是書櫃。接下來將通達民眾「捐款送木箱」,款項用於補貼街友工資、材料費等。2階段謹慎與芒草心慈善協會合作,邀請萬華的店家參加捐款陣容,並由街友陪伴保持木箱裡的植栽或作物,藉此賺取房租補貼、達到「以工換宿」的理由。

 

熱門標籤:eyelet隆乳納豆棧板室內設計snap button

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 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http://www.j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