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相關知識

瀏覽:237      發佈時間:2015-03-08 10:31:24 Share |

 早洩為男性最常見的性健康疑問,盛行率較勃起效果障礙高。但根據亞太地區審議說明,台灣男人僅  1/4願意救治,在亞太地區吊車尾,比例最低。

 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表現,依照國際性醫學學會  (ISSM)規範,  3分鐘內在陰道內射精的即可稱為早洩,亞太處所差不多  3位男性就有  1位有早洩麻煩。
 依照最新一份包含:中國、南韓、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台灣等  11個國家亞太原址性行為統計意識,在  5038名受訪者中,自知有早洩障礙或擔憂射精現狀的台灣男性中,僅有  26%曾經診斷欲進步早洩疑難,是亞太原址中比例最低的,診斷對象以泌尿科醫師為主。
 討論也窺見,台灣兩性中有多數遇到自己或伴侶有性福不到  3分鐘的早洩困擾,以致變動性生活不滿的「不滿族」。這些「不滿族」中,不太會有早洩困惑卻常感挫折的居民,約  2/3願意敞理想胸,與伴侶表明,以速解性生活不樂意與早洩的迷惑。
 其中,與伴侶測試及醫療的一起起因為性生活不稱心如意與要求早洩的速解方法。指出出台灣已有略略民眾願與伴侶解說「不滿」疑問,但多數人關於早洩緣起等相關知識仍何其薄弱。
 蔡維恭展現,多數早洩患者及其伴侶簡單將其他性效用障礙與早洩畫上等號,不理會早洩的定義以及爭端,其實只要在行房時,若察覺  3分鐘以內就射精的困惑,就盡可能及早至醫院承攬專業泌尿科醫師照顧是否為早洩。早洩而且是男性的性效用困惑,也是變通女性性生活不認同的起因之一,因勸告伴侶及久已醫診治。

熱門標籤:蟑螂棧板扭力板手法律事務所抽脂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