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毒素的蛋白質

瀏覽:222      發佈時間:2015-04-02 14:32:36 Share |

花蓮慈院泌尿科暨排尿障礙施診中心主任使用微脂體跟肉毒桿菌毒素混合液灌注到膀胱,不需麻醉,也不需打針,最後窺見可循序漸進膀胱過動症病人頻尿跟急尿症狀與次數,且不容易漸增殘尿量或產生尿路發炎。

泌尿科醫師表現,肉毒桿菌毒素除用在醫學美容、復健肌肉鬆弛外,  10年前他把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在患者的膀胱,用來照顧膀胱過動、尿失禁等。
泌尿科醫師說,肉毒桿菌毒素非但用在神經性膀胱炎的治療上,也用在一些非神經性的患者身上,都取得很好的反應。這藥已獲美國FDA、歐盟FDA允諾。台灣在神經性因膀胱過動症的尿失禁照顧上,也將在8月獲健保局給付。可見非神經性的膀胱過動症病人,大概要到年底才贏得健保給付。
日來 3年,由他們推薦微脂體製劑,混合肉毒桿菌毒素,灌注到病人的膀胱裡躍進檢查。在美國已轉道動物檢查佐證,微脂體會把肉毒桿菌毒素的蛋白質帶到膀胱的表皮裡。使病人頻尿、急尿知覺變少,但  3個月後功能慢慢變少。
泌尿科醫師說,或許同意不用注射的蹊徑,就同意把肉毒桿菌毒素帶到膀胱表皮,這對於膀胱過動症的病患來說,不需要麻醉,也不需要打針,以在門診灌藥的蹊徑就可變換他的症狀,這縱使要點突破。這項研討已在 5月刊登在歐洲泌尿科學會雜誌,也得到歐洲泌尿科醫學會最理想海報。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motel清潔公司Metal Lid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