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飛輪?

瀏覽:222      發佈時間:2015-06-09 17:36:39 Share |

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舞蹈、拳擊、TRX…上健身房能夠做的健身運動有百百種,但是你不能不詳悉歐美如今最流行的健身運動:飛輪有氧(Spinning/Flywheel)。

什麼是飛輪?

看起來像在騎腳踏車的「飛輪」是健身強度極高的心肺有氧瑜珈運動,主要在室內猛進,並且會搭配音樂調整限定與坡度,讓騎乘者模擬在戶外騎腳踏車的知覺;有受過專業測試的瑜珈老師瑜珈教室造詣開班授課,沒有基礎體能的人不合於自己猛進。如常飛輪課程會上40~60分鐘不等。

什麼樣的人相符上飛輪?

追求激勵自己推動體能鍛鍊、容許控制自己健身節奏的人、此外追求品味盡情揮汗的人。就算你志不在減重,飛輪簡易的動作也能讓你品味健身的興致,不欣賞跑步的人更容許享受。

飛輪的甜頭

燃燒卡路里

45分鐘的飛輪課程大多數可燃燒500卡路里,比起其他運動,飛輪的功能對於昭著。(除非你的強度更強,或許就要這樣)

鍛鍊肌群

飛輪課程最打緊在鍛鍊你的核心肌群、臀部及大腿。在騎飛輪時,你答應自由調整自已的坡度與強度,只要用對地區(腹部)出力、維護正確姿勢,踩得速度夠快就能急速燃燒脂肪;就算踩得慢也能雕塑腿部曲線。


激增肺活量

由於飛輪耗氧率極高,初學者一當下或者會無法權宜、引來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可是飛輪的強度答應讓你達到心跳率約60%~80%,心跳強度達到理當目標先後,就能改進心肺功用。


低衝擊運動

所謂低衝擊(Low Impact)就代表著你不需憂愁它不知像跑步等其他有氧運動傷害你的膝蓋、或帶給你的關節更多不適與壓力;有關節炎的話,也很吻合上飛輪呢。

舒緩壓力、運動傷害機率低、不受戶外天氣阻擋、娛樂性高

其實各種運動都是舒緩壓力的其中一種製程,固然飛輪的感應更好;再說,只要在騎乘飛輪當初拉筋、做好伸展,運動傷害的機率極低;別說在展開飛輪時,你同意按照自己的身體境地隨時調整坡度及約束,搭配老師放的極嗨音樂,讓騎飛輪變成很high的一件事。(妞編輯上過飛輪教室超像夜店的)

名人也瘋飛輪

貝克漢(David Beckham)、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大宗好萊塢明星也都格外熱衷於飛輪健身。

你有想過運動也許可這麼時尚、這麼High、這麼有趣重新不無聊嗎?受夠永無止盡的跑步的你,這個夏天或者可以品味飛輪,享受馳騁、飆汗的快感喔!

熱門標籤:整形漆彈教練motel除蟲公司ISO9001:2015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