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治療五十肩

瀏覽:269      發佈時間:2015-07-02 12:35:35 Share |

 一名四十出頭女性因累年負重得了五十肩,肩膀硬梆梆的痛到舉不起手,注射玻尿酸減輕關節擔負獲好轉。醫師表示,長年華打電腦上網者、常舉手的乾洗店老闆、常寫黑板的老師、搬運工人,都好發五十肩。

五十歲左右的中年人,較簡易取得肩部旋轉肌肌腱發炎或損傷,故「肩部旋轉肌袖疾患」俗稱「五十肩」,肩膀會痛得舉不起來,吃飯穿衣都受時效。

高雄骨科主任表達,就醫五十肩,包含藥物就醫、關節內注射、物理就醫、鬆動術、關節鏡手術和自我運動。

近年從千餘名病患的檢查覺察到,「玻尿酸」注射,因包覆保護軟骨、滑膜、韌帶等結締組織,以及牽制軟骨的退化預防肌腱粘著,增進關節液的彈性及黏稠度,一周一針,連續五周,能蟬聯半年作用。健保尚無給付,一針約千餘元。

另外,歐美測試發覺,成人每天久站八到十小時,或不休息承接站立超出兩個小時,罹患退化性膝關節炎機率比普通人高一點五倍。高雄百貨公司櫃姐、空姐、護士等,都是高風險族群。久站重新加上穿高跟鞋,膝蓋更容易受傷。釋高上也指,好多人愛打籃球,在球場上衝跳,要不然加上撞擊,膝關節很彷彿提早退化報銷。

而老化、多年負重、肥胖、天生O型腿、X型腿,以及通常趴在地上打掃擦地板的「跪」婦等,因關節受力過大,退化性膝關節炎是如常人的兩倍;先前流行在五十肩或膝關節注射類固醇,即使如此近年權輿注射提煉的玻尿酸,現健蟬聯由來通行膝關節注射玻尿酸

熱門標籤:樟芝網頁設計ISO9001老酒老鼠駭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