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內視鏡拉皮整形手術

瀏覽:252      發佈時間:2015-07-02 14:18:45 Share |

最新的美容科技!這是一種新的內視鏡拉皮整形手術,也叫做「內視鏡五爪無痕拉皮」,簡稱「五爪拉皮」整形手術,是啟用五個爪子的固定器來拉皮整形,和傳統整形手術比照默許多點固定,反應更好,可是手術費較貴些。傳統拉皮整形手術,會在兩耳近旁留下些許疤痕,同時新的整形科技,復原期相差短,能突飛猛進往日會而讓「皮笑肉不笑」的通病!


諸多人都愛美,隨時歲數過了35歲遲早,兩頰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導致皮膚鬆弛,越加是時候爬上臉部、臉部皮膚及深層組織會當時重現老化鬆馳的情況,同一時間絕對會更引領能重新找回青春。在向日,
電波拉皮曾是何其熱門的拉皮整形術,反之,隨日新月異的美容能力,這種五抓多點式固定釘懸吊整形法,只能讓效用接續8至10年左右。非但其特別的材質,經由半年左右的時光是ok被人體吸收掉的。


新式「內視鏡五爪無痕拉皮」
整形手術,是使用內視鏡手術將下墜的肌肉和臉骨剝離,再度用五爪固定釘(Endotine)展開重新改善固定的工作,如與傳統拉皮整形手術、羽毛拉皮術相去,全盤增多拉提功能更佳,不僅五爪釘是乳酸與果酸的聚合物材質所製成的固定釘,埋在皮膚裏,半年後會自己消失自動融化,與皮膚大方吸收,使得照顧的妥當性提高。新式「內視鏡五爪無痕拉皮」整形手術復甦期短,價錢沒差多少,額頭十幾萬,全臉二十幾萬,即使如此可以承接個8至10年以上,比照不容易傷到臉部神經,讓臉部線條變的年輕亮麗,只反之相去不能與時並進細紋,但許可注射肉毒桿菌來進步神速皺紋,感應也何等不錯。


「五爪拉皮」
整形手術其利益為「強效提拉全臉下垂,重塑立體臉型」,即將下垂的組織,如下垂的眼皮、外側眼角、眉毛、法令紋、或下巴的贅肉等,拉到興喜舊址固定,反應顯著持久,別說不留下疤痕,不太會有傳統拉皮將臉部橫向拉平,或在耳朵前部留下疤痕之困難。
這個最新
拉皮整形手術最大的功臣縱使五爪釘,使用內視鏡先將五爪釘釘在骨頭上,又拉起肌肉掛在上面,和舊的手術比起來,除了獨到的五爪固定釘改進助長外,內視鏡手術更會這項新療法的高難度部份,以便,裝置的費用較昂貴,使得無痕拉皮術比起電波拉皮貴些,但國外已盛行多年,就是關係佳且國內已引進,預計是遲早拉皮
術之主流。


所以,五爪的三角形固定器就是內視鏡拉皮整形手術的最新幫手,所以容易下垂的眼皮肌肉,只要將固定器打在發際兩邊的骨頭上,不力求再度用線拉,就許諾將眉毛循序漸進,醫療松垮的上額頭。這種最新的多點固定拉皮一次手術費約十幾萬元,如是連下半臉一起拉,多數二十幾萬元。然而醫師表達,和傳統拉皮手術相去,五爪拉皮的傷口小,手術工夫快,流傳工夫也有8年至10年以上,縱使五爪拉皮號稱時效昭然,反之醫師提醒,內視鏡五爪無痕拉皮整形手術讓大眾多了一種釐定,但和傳統手術均衡,如是年紀太大皮膚太鬆馳或頭皮相去薄的人,就不相符猛進五爪拉皮,反之仍默許請較體會豐富且功效純熟的專業醫師,來為您做其他盡可能的評估,像是傳統的拉皮手術,仍默許讓您容光煥發,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呢!隨那種拉皮手術,只要能讓您平復青春,置信也是您最理想的釐定,當手術平復期之後,使人變的秀氣更有自信,您心情天然也就隨著開心,而事事順心開心囉!


八爪
拉皮的八爪釘材質是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底部附兩排各八個爪勾,可勾住贅肉好轉提拉,達到拉皮反應,其結構柔軟如緞帶,可順盡可能臉形曲線配合臉部或脖子曲線,很適宜中臉、下臉或脖子的拉皮,約三天立即逐漸消腫,也很適宜大餅臉,嬰兒肥的年輕人若臉部抽脂後,用八爪釘拉提皮膚也有瘦臉反應。

熱門標籤:隆鼻攝護腺自體脂肪隆乳網頁設計高雄住宿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