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型黃金三角比例

瀏覽:221      發佈時間:2015-07-07 08:56:26 Share |

乳房鑑於年紀的日積月累發生多數變動。平常是由於減肥、分娩或鑑於年紀的日積月累,體現乳房變小、下垂、失去彈性等疑問。

整形醫師公認,如願胸型黃金三角比例:

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牲乳房處所較高,為『水滴型』的乳房,也就是由鎖骨中間到左右乳峰,三點轉換一位正三角形為最原則的黃金比例。

乳房的輪廓,基本上愈接近圓形愈中意;側觀乳峰盡可能位於乳房的中央場地;要是場地低於下胸圍,雖說下垂。

適應隆乳手術者

感覺到自己的乳房太小,尺寸不中意。

兩側乳房大小顯著不對比。

因為年紀、生產或餵母乳後乳房萎縮變得鬆弛。

先天性乳房發育不良。

乳房切除後重建乳房。

隆乳原理切要分為兩種ㄧ種為目今最流行的自體脂肪移植,一種為傳統手術:水袋或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一、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是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腰部等)取脂肪,移植到乳房內,能進步神速身體曲線,再使胸部贏得了豐滿。

脂肪移植目下最大的通病在於移植脂肪細胞存活率。脂肪細胞的存活重新與醫師抽取脂肪移植端的和移植脂肪顆粒大小有很的關涉。近年因就醫生技的高度振興,先將抽取出來的脂肪做脂肪幹細胞分離,分離出來的脂肪幹細胞與脂肪細胞混合後又植入熱望填補的部位,路過這樣的手術可大大好轉脂肪的存活度。連夜新一代自體 脂肪移植系統,可在密閉系統中將抽脂、離心、分離幹細胞及脂肪填補做完善流程的厲行。由於存活率激增至八到九成,也啟發自體脂肪豐胸的流行。

自體脂肪豐胸則是如今最熱門的手術計畫。家常便飯法度是每次自體脂肪豐胸一次升造一至二個罩杯。至於乳房組織太少,隆乳手術乃是眼下較佳的施護內容。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則有術後疼痛度較少,天然及不容易有免疫及組織排斥的益處。另外由於抽取脂肪的同一時間也可做曲線的修飾,這也是整形門診最常聽到病患把曲線做雕塑也幫胸部做調整的苛求。

手術精神:約2-3小時,採局部麻醉及全身麻醉。

手術絕招

醫生可用內視鏡直接看見手術的世界當前出血量少,有經驗醫師因為手術門道純熟剝離組織將義乳置於胸大肌或筋膜下,以至手術時答應更準確地控制豐胸的地點,手術更安全及愉悅,瀟灑且不關係懷孕及哺乳。

傷口於:乳房下緣、乳暈下、腋下 

手術流光:約60分鐘

手術材料:

二、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高聚合性不怕外漏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補益以外,它的平穩性也很高,即使它是矽膠,固然它屬高凝聚性即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縱使會從裂開的地點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重新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周圍的組織,免得安全性高,對人體的危害度較低。

三、水袋材質

最常見、最為悠久的隆乳手術材料,是將一個空的水袋放進胸部的瓣膜間,又將 生理食鹽水打進水袋裡,手術傷口小(位於腋下、乳暈、乳房下緣),手術流光也很輕捷。要是袋子在體內破裂,露出的生理食鹽水會被身體灑落的吸收掉,全盤不知對身體導致負面的感應,反之隆好的胸部會變小罷了。瑕玷,那儘管水袋簡單現形縐折,因為在胸部下方是人體組織最薄弱的地區,用水袋隆乳的婦女在這個地方常有機會允許摸到水袋的縐折。

 

禁忌症

1.糖尿病病患。

2.歲月心理不穩定。

3.胸部軟組織,肋骨疾患。

4.隆乳腺炎症、惡性腫瘤。

5.礙事肝、腎疫症,免疫系統疾患。

Q&A

Q隆乳會不太會痛

A:任憑用果凍矽膠或生理食鹽水袋做隆乳,因他都放置在胸大肌與乳腺下方,以致術後會也有腫痛是平常的,但尋常一至兩天便可緩解。

Q隆乳會不易很容易破

A果凍矽膠袋或生理食鹽水袋均由美國FDA認證合格且轉道衛生署核可植入胸內的替代品,要是是不當外力誘致破裂,舉例:針灸或意外車禍撞擊,有好像會破之外,義乳會自動滲漏機率非常小。

Q隆乳手術併發症有規範預防或籌措嗎?

A:手術後可藉由乳房按摩可以減輕莢膜增厚攣縮的現況,手術後第四天立即做輕度乳房按摩,讓新出現的莢膜較擴張及鬆弛,在術後第二週立即做大幅度的乳房按摩來防備或損失莢膜攣縮景象。在醫護職員指導下得宜乳房按摩3-6個月可使乳房觸感柔軟且天然。 

Q:術後按摩很重點嗎?

A:按摩實例上不是有做就好,時光相同要夠,動作也要做的恰當才行。術後半年內不可穿有鋼絲的內衣,每次至少40分鍾以上來按摩。就要盡可能天天按摩,盡可能不要超出四個小時不按,以免莢膜轉換,但睡覺時就不必勉強,卻起床後何必要記得按摩,以免間隔光陰太長。

Q:躺下時會像木蘭飛彈一樣聳立嗎?

A:如沒有發生莢膜攣縮則不會,但乳房接近大方程度與本身根由有關如:乳房越豐滿、皮下脂肪越厚者隆乳後的胸型更瀟灑,反之因由差的人如平胸族儼然術後胸型較沒那麼大方,可見術後按摩更為焦點,按摩越勤,形狀也越天然清秀。

Q隆乳手術後應允餵母乳嗎?

A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並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免得不影響乳腺也不知影響哺乳效力。 

Q隆乳會致癌嗎?

A:定準不太會!沒有科學真憑實據能佐證乳癌和隆乳手術之間有任何關連。

Q隆乳會使乳癌不太會醫療嗎?

A:不太會,無論義乳放置乳腺下或胸大肌下,都不致干擾乳癌的施診;在做乳房超音波或乳房攝影時,義乳與平常乳腺的界線也特別顯著,專業醫師或功效伙伴不太會弄錯。

隆乳前重視事項

提供您應該停止採用何其的止痛藥,如阿斯匹靈、百服寧等(普拿疼不功效手術)和任何減肥葯、中藥及含有靈芝、大蒜、維他命E等的營養食品
隆乳
後提醒事項

每個人成因替換,因此皮膚比擬緊繃的人,倡議盡量不要穿胸罩,比擬不容易發生硬化問題,因此容易下垂的女性、滑動感比擬好,就會視境地倡議穿上胸罩,來防微杜漸下墜境地。

按摩乳房有其切要性,因為乳袋置入後,莢膜打緊上要半年才會穩定,若干人時候會更長,推薦至少按摩半年早晚到一年,重新來應允途經藥物放鬆纖維母細胞的收縮,現在建議多吃維他命E。一些人半年後就不按摩了,胸部會漸漸緊繃起來,不見得是莢膜攣縮,不過填充物短缺活動場景,以致按摩還是有重大性,能耐長保柔軟自然的時效。

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定期調護:定期的乳房追蹤健康查詢,擁有一輩子的保固。

隆乳術後口服抗生素5-7天。需回診換藥,一周內避免食用含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藥物,視動態而定再回診拆線。

★拆線後二至三天回診,重新定局是否可碰水。可自行補充維他命E及維他命C,可促進疤痕軟化及傷口癒合。

★上胸部彈性繃帶塑型加壓一週,視動態而定會做下緣固定,以防胸型高低(不可自行取下)

隆乳術後二至三天,雙手須平舉做局部上下左右活動,以避免傷口沾黏,三至四天起當即按摩,護理職員會適合指導隆乳按摩,其動作長進、向下、向左、向右按摩(每日數次),防止減少莢膜攣縮情況,需確然實行按摩三到六個月,可使乳房觸感柔軟且灑落。

隆乳術後兩側乳房消腫速度不一,偶有兩側乳房大小不相形之狀態或手術後乳頭及鄰近皮膚似乎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復原。

3個月內最好勿服用刺激性食物,如:酒精類製品、煙、辣椒、哇沙米、蝦子、螃蟹、海鮮、芒果、鴨肉...等。

★胸罩的穿著,依醫師視病人情事指示,法度上半年內勿穿有鋼絲胸罩。

 熱門標籤:太陽能商務旅館塑膠棧板關鍵字排名|性病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