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差異

瀏覽:247      發佈時間:2015-07-07 09:59:11 Share |

雙眼皮的緣起是「提瞼肌」末端有一片延伸到眼皮的構造,當眼睛睜開、提瞼肌收縮時,眼皮便會展現皺折而變成雙眼皮。單眼皮則短少提瞼肌延伸到眼皮的構造,故雙眼皮手術的道理,在於製造提瞼肌和眼皮之間的人工黏連,其製程可分兩大類:

1.雙眼皮

不切開皮膚,只用縫線製造人工黏連,適用于眼皮薄且眼窩脂肪少的病人。優點是手術快、消腫早及疤痕不顯著,可惜失敗率太高,有二至三成的人雙眼皮會在術後一年內消失,另有兩成左右眼皮皺折會變得不顯眼。

2.割雙眼皮

像「腫眼泡」﹝眼窩脂肪過多所變成﹞、「厚眼皮」或因老化進而的眼皮鬆弛下垂,就須將眼皮割開以切除過多的眼皮及脂肪,並調整眼頭和眼尾的樣子。好處是能絕對矯正眼皮的毛病,雙眼皮又能持久,但瑕疵是多少會留下疤痕且平復慢,約一、兩個禮拜消腫,一至兩個月眼形才能所有大方。

雙眼皮手術是一切整形手術中,最具畫龍點睛功效的一種。現在兩眼無神、相貌平平的人,可能在做完雙眼皮先後變得美目盼兮而脫胎換骨,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單眼皮除了讓眼睛看起來較小、較無外形之外,還儼然因厚重的眼皮往下擠壓,招致睫毛倒插或視野變小,看起來既不美且不便。在臺灣人口中,約有三成的人是單眼皮,另有兩成的人眼皮是一單一雙或內雙。因此雙眼皮手術是眼前國內最常做的整形手術,益發每逢寒暑假,單眼皮的美女更一窩蜂地擁往整形外科門診,尋求整形醫師俞允訂做一雙亮麗與雍容的大眼睛。

過去因用縫的雙眼皮延續早晚不持久,故普通的整形外科醫師會首倡用割的,但對眼皮薄的人來說,再度何如割也分歧縫出來的雙眼皮雍容好看,且還原期太長,可見,在1995年底研發出「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其特點為消腫快,手術隔天就能上班,眼形約在兩周內復甦灑落。其手術失敗率低,失敗率不到百分之一;從1998年底到而家,果實率則已達百分之百。整個無疤,從前的雙眼皮縫法,仍會在眼皮留下三個長約零點二公分的細微疤痕,但「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卻能全數不留痕跡,大量人在雙眼皮手術後會誇耀自己的雙眼皮是天生的,也沒有人會懷疑。針對稍許割壞的雙眼皮,仍能以此法補救。用傳統門徑縫了卻消失的雙眼皮,更能用此門徑復甦,有時更其比原來的最後還好。

基於調查,差不多有七到八成的年輕人適用永久性無疤縫合法,縱使年紀在四十歲以上,只要眼皮鬆弛的狀態不險惡,也可用永久性無疤縫合法來贏得不錯的結尾。但可見厚眼皮、中度以上的「腫眼泡」或鬆弛下垂的眼皮,提議就用割的能耐完全矯正;而中度或中度以下的「腫眼泡」,則可思考以「永久性無疤縫合法」合併眼皮抽脂高招來改進,也能做到差點無疤痕。雙眼皮手術本身並不複雜,但要做得好卻不容易,因為手術果實與否,是取決於醫師的專業測試及美學素養:優秀的醫師能「化腐朽為神奇」,而教訓缺乏的醫師卻會糟蹋掉一雙本來可變得標致的眼睛,從而,強調地定規整形外科醫師是萬般重要的。因而在雙眼皮手術前與整形

醫師充分協調,術後遵照醫師指示做好熱敷、冰敷與按摩,能耐取得應該的末尾。

熱門標籤:隆乳駭客程式地下水過濾熱水器漆彈場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