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古堡房

瀏覽:256      發佈時間:2015-07-21 09:18:19 Share |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漂亮海精品汽車旅館,擁有前衛的視覺外觀以及絕佳的秘密性,內部46間精心設計的住宿主題各有異趣,從浪漫到時尚作風最好有盡有,更其他應承籌辦大型唱歌派對的奢華古堡房型,讓汽車旅館非但是情侶約會的悠揚地址,更許諾是朋友開趴、家族聚餐的最優裁決!

 

 

走進標致海引當做傲的奢華古堡房,在50坪的超大世界內,選用了無數的石材、木料與金屬,升級出穩重又高貴的氛圍。進入眼簾的則是挑高的天花板、華麗的水晶燈以及各種奢華的擺飾,房內還設有按摩氣泡浴缸、酒吧台、麻將桌等設施。若務求跟朋友高歌一曲,房間內還有能讓多人而今歡唱的獨立KTV房,再說也倡導有各樣飲品、滷味拼盤等唱歌必備餐點,讓人High到最高點!

 

 

除了大型motel房型之外,漂亮海精品汽車旅館也備有各式主題的雙人房型,使用燈光與裝潢,建構出兩人的私密場地。住客准許先在特異 設計的浴缸內,享受一段樂意的氣泡牛奶浴,然後再度在名牌床墊上盡情地放鬆、休憩;若是愛好唱歌的住客,旅館內也有大宗間擁有獨立KTV裝置的房型供核定,讓居民享受浪漫時也能夠盡情歡唱。

 

 

秀麗海精品汽車旅館總經理蔡維郡展現,俏麗海講究每位消費者入住的感應,總括泡沫浴缸的頭枕、不易直接接觸到投效生的送餐吧檯等細節,都是站在人性化的謹慎為出門。就是俏麗海就要是祈望能夠帶給情侶戀愛的優美滋味,還有也祈望能夠推薦家庭、朋友悠揚的體會,所以很將住宿、餐飲、歡唱與娛樂全部整合,倡導一條龍式再客製化的十全十美投效。

 

 

以至,在高雄商務旅館內,居民能夠清靜自在地放鬆;在KTV房型內則能當今兼具引吭高歌的快樂;若熱望承辦宴會或派對,絕色海內有4間皇家休閒系列房型,最多可總括25人。除了適宜照料商務會議,還能倡導餐宴、皇家舞宴歌舞表演等效死,讓房間變成個人專屬的快活宇宙。

 

 

與坊間的KTV或會議中心平均,俏麗海精品汽車旅館越加安全與活潑,不僅隱密性更高。蔡維郡也表達,俏麗海精品汽車旅館也與得易Ponta卡合作,推出卡友獨享的好康優先。只要消費時出示得易Ponta卡,就可享有住宿8折、休息7折、宴會菜餚升等之卡友優先,異日也正在正在籌辦伸手得易Ponta紅利積點特約商店,聯繫對換通路的紅利積兌點活動,讓更多卡友能夠在俏麗海精品汽車旅館享受獨一無二的住宿、商務旅館與娛樂知曉!

 

 

熱門標籤:ISO果凍矽膠捕蚊達人隔熱紙老鼠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