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多層次玻尿酸

瀏覽:240      發佈時間:2015-09-02 15:32:11 Share |

用眼過度讓眼周肌膚老化、細紋暗沉、緊實度不再度,處處留神『眼』,只能用底妝遮瑕嗎?廣受消費者好評輔助,年銷上萬支,榮登2014Yahoo奇摩銷售眼霜冠軍-瑞士薇佳全新推出『微晶3D全能眼霜』更新版,特異 三段式肌膚層修護,添加三重活性成份,一次處理細紋、暗沉、鬆弛三大眼周肌膚麻煩。打緊重增益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活性成份,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第二重置身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效活性成份,瞬效拉提,眼周緊緻7秒有感,第三重累進『多層次玻尿酸』、『啤酒酵母萃取』,有效保濕促進血液循環,兩週即可改變人人稱羨的亮眼明眸。原價1,080,現正特價599好評熱賣中。

 

眼周保持何等選 無增添香精、色素、酒精及刺激防腐性最好

薇佳生醫檢查室研顯示:每天眨眼近1萬次,每一次眨眼就牽動22條肌肉的好多眼部動作,眼周肌膚因薄度僅0.5毫米,加上不夠脂質的保護,而最先顯現出老化痕跡。現代人用眼過度,不太會不覺就會用力眨眼來刺激淚液分泌,久而久之眼周就會造成湧現皺紋;而長年華待在冷氣房則容易滋生眼周肌膚乾燥、缺水湧現小細紋;常常熬夜,挑動血液循環不佳湧現熊貓眼。

 

在眼周調理產品的決意上,因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夏季潮溼炎炎,眼霜油脂過多反會變成肌膚悶感,倡議採用清爽凝膠狀質地,以無名指輕點在眼周,從眼頭至眼尾單一方塗抹開,切記勿反覆搓揉而變成更多細紋。另,眼周肌膚薄弱,要萬分專心物品拿致敏關鍵,盡可能指定無遞增香精、人工色素、酒精及刺激性防腐劑的物品。

 

全新創新版『微晶3D全能眼霜』特別三段式肌膚層修護三重活性成份 一次對抗三大眼周困難,歐漾國際總經理楊智斌顯示:瑞士薇佳系列產品皆由薇佳生醫檢查室歷練多道階段研發,並採購來自法國LS檢驗室原料,與國際美妝休養大廠同等級原料,瓶身試用藥膏

 

級鋁管設計,防腐蝕、耐高溫,安全保存產品成分活性,全產品經過SGS認證,讓消費者耐心利用。薇佳生醫檢查室接連精進研發配方,深望帶給遊客更高的維護反響。

 

全新『微晶3D全能眼霜』創新版,特異 三段式肌膚層修護,重要段先在眼周變成防護網、第二段躍進眼周關鍵修護 (細紋、暗沉、缺水)、第三段躍進眼周肌膚調理。另增長三重活性成份萃取,有效對抗細紋、暗沉、鬆弛等眼周麻煩。必要重日積月累亞馬遜雨林獨有的AC11(貓爪藤萃取物) 活性成份,經紐約大學Dr.Pero博士檢驗證據,能深層修護抗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最常被拿在抗老商品,瑞士薇佳也是台灣唯一被授權拿AC-11商標的調護品公司

 

第二重激增來自瑞士DSM大廠『PEPHA-TIGHT緊膚藻萃取』3%高濃度活性成份,引用最先進的光生化影響器發酵,萃取綠球藻中高濃縮精萃成分胺基酸、維他命和抗氧化物質,具有立即緊實作用,使肌膚平滑富有彈性,7秒就能覺得眼周緊緻時效,經檢驗真憑實據,連續使用兩週後可延緩眼周肌膚老化,與時並進眼周肌膚鬆弛。

 

第三重增長保溼成分『多層次玻尿酸』,囊括大、小分子玻尿酸,可滲透角質層、轉變肌膚保水膜、長效保溼,為眼周注入足量水份;『啤酒酵母萃取』促進眼周血液循環處理熬夜熊貓眼艱難。凝膠狀眼霜質地清爽好吸收,不容易進而眼周肌膚肩負,一次對抗眼周三大疑問。

 

熱門標籤:ISO果凍矽膠捕蚊達人隔熱紙老鼠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