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造聞名全球的啤酒

瀏覽:222      發佈時間:2015-09-09 21:17:25 Share |

 

德國啤酒太好喝了!在德國做什麼都要守法,連釀造聞名全球的啤酒也不例外;霸菱投顧說出,做事嚴謹的德國人,釀造啤酒都有專屬的法令想要遵循。

 

霸菱投顧說出,德國啤酒「純淨法」原文為das Reinheitsgebot,條例德國整體自行釀造的啤酒,都只能使用啤酒花、大麥、酵母和水作為原料,不允許放入任何人工格外物。或許德國啤酒之可見聞名於世,歷久不衰,正是因為德國啤酒在純淨法的保護下,讓品質有了充分保障。

 

換個出發點來看,也不得不佩服德國人守法的年月,在不能遞加其他化學物質的規範下,無數德國啤酒製造商定案慣用醫藥產業用的藥檢裝置來進行控管,以保證每一瓶出廠的啤酒品質皆能達到原則。正是這種一板一眼的態度,讓德國創新出無數值得信賴的企業品牌。

 

歐洲央行推出量化寬鬆政策(QE)後,歐洲經濟邁向平復之路,雖說希臘財務傾向一度壓迫歐盟最敏感的神經,但局勢緩和後頭,歐洲經濟重新被看好;身為歐盟老大哥的德國經濟最受矚目。德國人終究再當時花錢買啤酒了。

 

霸菱投顧談到歐洲投資市場,很看好德國,以釀酒產業為例,宣言德國企業是值得投資的潛力股。說起喝啤酒,德國人正是箇中翹楚。據說德國人所有人均衡一年ok喝掉約100公升,何等於半個浴缸的啤酒。在德國,啤酒興許是要點性僅次於水的飲料,但因為以往幾年歐洲經濟衰退、大家沒有心情消費,使德國啤酒銷量連年負生長。

 

所幸,引據德國聯邦數據局資料說明,在暌違8年後,德國啤酒銷量總歸在2014年還原長大。德國去年一共賣出95.6億公升的啤酒,有趣的是,總歸有高達83%的銷量來自於德國本土 。霸菱投顧提醒,由於德國每年有不止一半的經濟擴大由家庭消費所貢獻,德國人開頭變多消費的好資訊,也將支撐德國在國富民強的道路上走得更長更久。

 

熱門標籤:跳蚤徵信植牙宜蘭民宿抽脂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