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快潰不成軍了

瀏覽:209      發佈時間:2015-10-08 20:09:56 Share |

2016總統大選,倒數3個多月,國民黨內傳出「換柱」聲浪,或者改由黨主席朱立倫上陣,力抗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以及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反之,Yahoo奇摩捷報網路民調顯示,48%網友以為,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對藍營選情最有襄助。


 

「你作為誰代表國民黨參選,對藍營選情最有輔助?」民調盡頭,截至中午12點,共有13134票。48%網友象徵,柱柱姊出馬對藍營選情最有援助。網友吳清衛指,只有柱姊參選才有正當性,其他人為何出來攪局,這樣只有讓民進黨更好選。廖文明力持,「換柱」輸更慘,陣前換將是大忌,國民黨許諾輸,但要有骨氣。Weiwei Hsu也說,沒柱我不投,呼籲朱立倫假如真的要擔負,就做柱姊的副手,加油輔佐。


 

小江則批評,當一名黨連自己的紀律都不願遵守,還期待他會遵守國家成規,除非真的換掉,真的絕對失望。「守勤」條分縷析,可能蔡當選,國民黨其他人只要等4年就能選,可能洪當選,其他人等8年也宛然再度也沒機會選了,「這雖是國民黨那些XXOO至此扯洪後腿的主因」。夏天生也說,所有人都清楚國民黨總統選舉輸勢底定,那為何要換,必然是計畫立委個人的選情。
 


效勞朱立倫的網友,則占了24%。朱傳威表達,縣市長已大輸了,還不覺醒,趕快換朱立倫出來選,雖然照舊輸,只是小輸,應承救立委選舉,這是小居民進言。 Vivien也主持,朱立倫當過原址首長,接任國民黨主席後,就跟習近平會面,從政基礎似乎比柱柱姊好一些,換他出陣,對藍營選情才有助益。

 

也有15%網友選擇王金平。Alex Soh直言,只有王金平可勝蔡英文,似乎當年北市馬英九贏陳水扁相當。林村民也當做,王金平搭配宋楚瑜,國親合作尚可一搏。


 

其他,吳敦義則有4%網友襄助。也有網友倡導,派出彭淮南、連戰參選。還有人KUSO說應承找連勝文、吳宗憲等人出馬。可是,不少網友主張派誰都沒意義,徐榮淇直指,國民黨這次選舉,註定失敗,重新整頓調整未嘗不是壞事,唯有掦棄當年一黨獨大心態,承接更適合全民期待的想法,水準又獨創新契機。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