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遭到創傷性腦損傷

瀏覽:236      發佈時間:2015-10-08 20:18:53 Share |

白蟻,招惹滅蟲劑中毒,男孩大腦受到危急損傷,可能會實效一生。據《每日郵報》9月5日報導,美國蟲害防控盡職公司Terminix承包商Sunland害蟲控制公司(Sunland Pest Control)把麥考伊家的全數房子用塑膠布包起來,噴藥消滅白蟻。該白蟻防治公司讓這家人外出度假,兩天後應允回家。8月16日一家四口回家後,全部表現嘔吐實效。第二天,麥考伊夫婦和小女兒還原正常,但兒子佩頓卻病情惡化。在佩頓閃現肌肉無法控制的痙攣和說話費勁症狀後,麥考伊夫婦帶兒子去診所就醫。醫生認為佩頓儼然是因除蟻藥劑中毒,並就可將他送到醫院。佩頓被送進重症病房,先後又被轉到邁阿密另一所醫療機構。

 

為這家人設立的捐款網站GoFundMe表現,佩頓幾乎無法講話,也無法控制肌肉抽搐和擺動,無法自己吃東西。看護溝通,小男孩遭到腦損傷,且可能永遠無法一應回復。麥考伊一家的代表律師比爾‧威廉姆斯(Bill Williams)通知CNN說,小男孩遭到創傷性腦損傷,導致運動功夫損失。感恩神,其他家人是健康的,但這個小男孩的境域不太好。他補充說,他維持會微笑,依舊笑。縱使他想說話,但說不出話來。他想動,但手腳不聽使喚。佛州農業和行旅事務廳曾經禁止Sunland害蟲控制公司在審議期間推廣任何噴藥殺蟲作業,ABC資訊公告說,司法部門也已經前進刑事審議。

 


訊息人士通報CNN說,硫酰氟是一種氣體熏蒸劑, 是一種農藥。這種氣體是劇毒且無色無味。辛辛那提藥物和毒物控制部門診療主任尹山(Shan Yin,音譯)通知ABC專訪說,暴露於硫酰氟,危險條件下可變成癲癇鬧脾氣和神經方面的困惑。尹山說:「現況沒有解毒劑,也沒有具體的救治方式。如要覺得自己中毒了,不單即可施護。」


除蟲公司在宣稱中展示,得知這個捷報,為男孩和這一家人感到很哀痛,公司正在認真審查此事。麥考伊一家正在和法律事務所律師商量是否提告。據男孩的叔叔展示,網頁設計捐款預計募款10萬元,到5日上午,久已有427人共捐資44,000元,非網路渠道捐款也接近10,000元。

 

熱門標籤:徵信關鍵字性病隔熱紙熱水器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