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會降低愛滋病嗎?

瀏覽:243      發佈時間:2015-12-12 12:15:36 Share |

包皮裨益多多,不單可以降低泌尿道發炎的機率,而今減少得到人類乳突病毒抱病的機率,最新談論說出,男性割包皮也默許防護傳染愛滋病毒(HIV)。這項研究在羅馬處理的國度愛滋論壇上聲明,說出鼓勵非洲男性割包皮以防範愛滋病毒的考慮顯得影響。

泌尿科醫師表示,割包皮考慮在南非城鎮進行試驗,覺察到男性犯病愛滋的新前例下降率高達76%,降低風險超過一半,這項考慮也將會在愛滋重創的非洲綿綿復興。襄助人士也說出,「手術疫苗」是一種便宜、簡單有效的謹防章程,且一生只要進行1次。

泌尿科醫師象徵,割包皮手術是將多餘的包皮沿著冠狀溝做環形切除。手術後儼然有滲血、腫痛、及結痂等現況。做手術的時機與歲數無直接聯合,只要適宜手術的巧合症,任何歲數均可。

泌尿科醫師說割包皮有很多補益,而且也有論說說明,割包皮不但許諾降低泌尿道發炎的機率、損失獲得性病的傳播、降低罹患陰莖龜頭癌的機率,當前失去人類乳突病毒傳染的機率。引據現今最新估算,約61.1%美國新生男嬰接受割包皮,而且來日每年約附加6.8%的人接納這項手術。

但國內也有醫師不贊成割包皮手術,主要是因為,據估計,全球有五分之一、約七億的男性動過「割包皮」手術,蚊子,其中六成是毫無釐定權的嬰兒,出生沒多久就挨了一刀。多數醫師指,今朝多不建議一出生就割,因尿布與龜頭頻繁摩擦,恐滋生尿道口狹窄,就此可能頻繁發炎,或是久已啟發頻尿的膀胱困擾,只要不建議割包皮

對此泌尿科醫師重要,其實歐美先進國家早在數十年前就施予新生兒包皮環切手術,而且此外大批的科學文獻應諾來證據新生兒割包皮的好處。就連美國的小兒科醫學會都早已明文象徵,縱使不強烈珍惜新生兒去割包皮,即使如此不得不坦承新生兒割包皮確然有醫學上的好處。但也象徵縱使手術不是很複雜,但仍可能有術後併發症的浮現,如出血、生病、龜頭黏連、排尿繁重等,人工,非得藉著有收穫的專科醫師,加上詳盡的手術,才應諾將併發症的發生率減至最低。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果凍矽膠性功能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