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威塑脂雕療程

瀏覽:219      發佈時間:2015-12-12 12:18:36 Share |

這陣子台灣演藝圈吹起了一股寫真集風,至今的B咖通告女藝人,在進行自體脂肪豐胸,讓罩杯升級後,以更佳曲線大膽挑戰準則拍攝寫真集,就是大獲好評,諸多媒體人更稱其為演藝圈鹹魚大翻身現象;兩位性感男星賀軍翔、宥勝也區別露出六塊肌,在寫真書中大秀好身材,讓不少愛美民眾羨慕,固然受限於胸部發育與個人體質的作用,諸多人即便積極健身,也無法達到如願的曲線。從南美洲引進的Vaser威塑脂雕技能容許幫助雕塑出勻稱的身材,讓你擁有出色體態。

 

整形外科醫師表現,Vaser威塑脂雕是一種援用超音波漸進溶脂的新型功效,相較於傳統手術朝夕造成較大差別的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截斷,醫師宣明此功效是藉由超音波震碎脂肪,相對組織的破壞較少,可繼續肌膚緊緻,老酒收購,較不會爆發皮膚不平整的現況,瑜珈課程,且術後還原期也縮短。

 

傳統抽脂手術還原期約需著束身衣3~6個月,Vaser威塑脂雕療程術後僅需1~2天就能還原如常生活作息,束身衣也只需著2~4週。在脂肪抽取範 圍上,如常抽脂手術多是針對深層脂肪齊頭並進抽取,所以較硬的淺層脂肪難以齊頭並進拿取,而Vaser威塑脂雕療程則准許對淺層脂肪齊頭並進交替,達到雕塑反應。

 

整形外科醫師表現,這項功效還可猛進局部曲線雕塑。男性多針對手臂二頭肌與腹部六塊肌,激化肌肉輪廓;因此女生熱望的馬甲線、水蛇腰和蜜桃臀也易達到成效。目前,藉由Vaser威塑脂雕功效抽出的脂肪,可以視部位急需再加以利用,猛進自體脂肪豐胸或豐頰等。近兩年由於自體脂肪移植功效的改良與精進,約有6~7成 的脂肪細胞存活率。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在推動Vaser威塑脂雕療程前,會先定局病人有無心臟病、糖尿病等不適宜接納全身麻醉的境域;而有採用抗凝血藥物的病患,在手術 前一週不要先停用藥物,並與醫師充分解說。他衷心建議,接納威塑脂雕療程後,因為脂肪細胞失去,故推動抽脂的部位較不太會復胖,但病患依舊不要流傳正確的運動與飲食控制,才識連續好的曲線。

 

熱門標籤:清潔公司抽脂寵物果凍矽膠隆乳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