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遇丈夫以外遇報復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5-12-23 15:49:34 Share |

如今的社會,誘惑太多,加上男人天性好色,所以他們發生露水姻緣的容或性十分高。當老公顯得外遇的時候,女人如常會採取一些條例。但以下幾種對策果不其然極其愚蠢的,千萬不要做。

 

老公出軌後女人最蠢7對策

1、違心製造和諧家庭氛圍。

明知丈夫有私情,卻要裝出夫妻和諧的臉色。暗地容忍三角戀情,承受丈夫與別的女人在肉體年光上有染,雖同床異夢,卻要偽裝幸福的假像,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時刻久了,就要悲痛壓抑,心理也會扭曲變態。面對丈夫的背叛,女人在圍城裏倍受煎熬,不比單身生活。丈夫無視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太會對她有意興。因此,此類婚姻會讓女人患上憂鬱症。

 

 

2、用自我欺騙勸誡自己。

不願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割包皮,但女人迷信丈夫的謊言,心存幻想:他出軌,可是一時糊塗,只是外面女人的勾引。這一切過後會結束的。可是,丈夫真愛你,會這麼做嗎?嘗到了甜頭他會住口嗎?出軌也會上癮。為孩子忍受屈辱,苟且偷生

 

 

3、為孩子忍受屈辱,苟且偷生。

不少女人數遍數落丈夫的不忠,雖是不足甘休勇氣,常以孩子小、怕傷心靈為原因,忍氣吞聲,只為保全一位名存實亡的家庭。其實,孩子在這樣的家庭擴大更不利。另,孩子不能取代你和丈夫真正的聯絡。不要把感情的責任推卸給孩子。當孩子長大後,你抱怨:看看,都是因為你太小,我和你爸這麼久還沒離。與其孩子反問一句,我今天長大了,抓姦,你們要離就離吧。你何如回答,罵他忘恩負義嗎?孩子不是你們婚姻的砝碼。

 

 

4、離不開放不下,再六神無主性病傳染。

花花公子為平衡聯絡,吃鍋占碗,難免有花柳病纏身。出軌丈夫不從軌道回頭,恐有性病沾身之憂。與其你是潔身自好的女人,你會經受這種事實嗎?

 

 

5、對外遇丈夫以外遇報復。

那好,你不是出軌嗎?我效仿你,出牆。為了報復丈夫不忠,賭氣去領悟多重性愛。採取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報復。你對我忠實,我就對你忠實;你背叛了我,我也不易等閒視之。繁多報復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為。你力持許可挽救丈夫,引發他的嫉妒心,回到你的身邊來,或是討回公道,一比一找平,報復了丈夫,其實是給他脫逃找到藉口。男人都作為守在一名不忠女人的身邊是一種恥辱,他們寧肯遺棄,綠帽子不是那麼好戴的。

 

 

6、與第三者明爭暗鬥。

不甘心把丈夫拱手讓給別的女人。為了給小三色澤看:我是原配,我哪怕不離婚。小狐狸精,你不是搶我的丈夫嗎?我絕不讓你得逞。這種明爭暗鬥的叫板,恰好讓小三孤注一擲迎戰,黃臉婆你不離,我也不讓你舒服,發誓將這個男人奪過來。

 

 

7、秉承非婚生子的事實。

女人面對丈夫外遇,拖延的後果是,沒准哪天他給你抱回一位私生子來,那是你丈夫骨血的一若干,也間接是你們家的一道財產。這事兒一輩子會威脅到你。當丈夫在外面有了私生子,這個原則將永遠衷心建議妻子,丈夫是一個出過軌的男人。這孩子將成為男人在外面然後一段生活的活生生的標記——這段生活但是身為妻子所不願意坦承的稍許。這個愛情結晶讓妻子無法否認另一名女人存在的事理。有了非婚生子的情婦容許是一個吃掉男人所有工夫與金錢的無底洞。

 

 

你要長期容忍你丈夫把金錢和工夫耗費在那個女人的身上,那裏也有你的血汗錢。你要忍受那個女人在你丈夫身上的氣息,你真的答應無視這些存在嗎?女人的直覺很准,但一些東西卻無法讓你的眼睛真正閉起來。想眼不見為淨,卻總有陰影存在!!!

 

 

 

熱門標籤:性功能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搬家公司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