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軸的主燈行銷設計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6-02-24 10:42:42 Share |

福祿猴設計飽受批評,點燈自嘲後更讓評說兩極。部落客許小嚕撰文說出,網頁設計師都該從葫蘆猴學會「不懂就該做功課,或乾脆別碰」的工作哲學,從專業行銷觀點推理光雕投影的留心事項、福祿猴的壞處與改進方案,獲得很多的回盡可能。

 

網頁設計師覺得,福祿猴在光雕投影設計上真的很粗糙。他說明光雕投影有三要素:一是主題,二是迎合受體的模樣,三是最重要的,讓人看得出來你在設計什麼?但是福祿猴本身的設計即或光雕投影的阻截,而如是說光雕投影是表達主燈的「主體」,那麼認為花燈的福祿猴,其意義再不存在了。

 

此外,網頁設計師也舉出三個國內光雕投影的原則,囊括2015萬金聖誕季、Johnnie Walker華山投影秀、以及東港鮪魚季光雕秀,宣告福祿猴的困擾必然不是經費缺少,而是設計師不懂裝懂。

 

最後,網頁設計推薦福祿猴建議回歸當主燈、光雕歸光雕,並提出兩個網路行銷基本觀念步驟:一是主燈設計後方架一大片的白色投射平面,這是讓主燈融入動畫最容易的製程,或是從其他出發點投影,著想影片接續的製程跟光害,打在後面的白色平面上;其二,在主燈下方建立寬大的立面,上面作主軸的主燈行銷設計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ISO9001:2015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