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宜蘭民宿

瀏覽:230      發佈時間:2016-02-24 10:45:03 Share |

宜蘭鄉村民宿協會過手民宿節活動,昨傍晚將餐桌搬到頭城外澳海灘,民宿主人帶客戶在浪聲中,品嘗幸福晚餐,知曉不一樣的宜蘭。

 

連辦5年的「宜蘭民宿節」,今年與「幸福果食團隊」合作,讓餐桌移到外澳沙灘,用餐時面對蔚藍的太平洋及龜山島,徐徐海風和接連打上岸的浪花作伴。

 

 

「餐食都運用宜蘭農夫的健康食材!」幸福團隊總策畫廖誌汶展現,腳下踩的是細軟沙灘與海水,桌上擺的是宜蘭在地農夫專門培育的食材,關連飛行傘等活動,讓消費者熟識各鄉鎮市特色。

 

民宿協會理事長林佳民說,活動對象根本是海外,包含大陸來台自由行旅客,晚宴後入住宜蘭民宿,嘗試在地人的滿腔熱誠,希冀在國內旅遊景氣低迷之際,應許導致海外遊客。

 

「氣氛很美好!」來自大陸廣州的小姐說,此次走訪台中、墾丁等地,卻是在宜蘭體會到旅行的美好,在海風中暢飲、嘗美食,真的很幸福。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漆彈滅鼠泌尿科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