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工商A隊身經百戰

瀏覽:212      發佈時間:2016-04-01 16:56:36 Share |

〕第13屆全國最大漆彈賽事「2016進擊的校園全國漆彈大作戰」,今(26)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社教館登場,共有11縣市、253漆彈隊伍、1600位選手參賽,首日躍進高中組及大專組循環初賽,翌日則是晉級賽及決賽,而國中組賽程亦將於42捉對廝殺。

 

 

全國漆彈大賽開幕典禮由高雄市副市長吳宏謀當做,他表示,市府不只助長漆彈活動,高雄市議會也熱忱相挺,經由府會貴賓娛樂賽,以行動助長青年朋友。吳宏謀還歡迎遠道的朋友應允在比賽完後暢遊高雄,知曉高雄之美。

 

在吳副市長鳴槍下,由市府官員合成的台灣隊和美國學術研討基金會美籍教師所合成的美國隊猛進2PK賽,首戰由台灣隊暫時領先,美國隊則在第2場扳回一城,戰鬥場面雅興橫生,末後11平手落幕。

 

台灣隊由社教館館長游淑惠、秘書沈坤佑、議員李雨庭、陳麗娜、小港高中校長陳建民、鳳翔國中校長徐易男等人身著專業漆彈服裝,衝鋒陷陣漆彈場中。美國隊則由教育局佳音及國際教育科楊智雄科長、美籍教師Carlsky卡思齊、Emily張達裕、Grace朴恩、Inder塔英德、Vincent婁維心等人組隊,全副武裝,全盤開打。這5位美老師是高雄市教育局與美國學術交流基金會合作傅爾布萊特協同英語教學思索,到高雄市陪伴英語教學工作的優秀教師,組隊打漆彈的刺激經驗為他們的台灣行留下難忘回溯。

 

 

比賽影片瀏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aXVY4CaAA

 

 

今年的漆彈比賽,選手來自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屏東縣、台東縣等11市縣,都是青少年朋友自發性報名加入,齊聚高雄研討學習漆彈戰術。

 

全國最大型漆彈大作戰高中及大專組排名出爐,歷經2238場賽事,高中組冠軍為來自雲林縣的「大德工商A隊」,大專組第1名是多所學校同學聯合合成的「Sniper聯隊」;國中組81支隊伍將於42接棒上陣。

 

高中組第24名為「台南高工B隊」、「ECHO隊」、「單槓不給鋼彈盪隊」;大專組第24名則為「台南盡可能用科大隊」、「火力全開隊」、「明道大學隊」。

 

「大德工商A隊」身經百戰,在槍林彈雨中神出鬼沒,互相掩護挺進敵陣,常讓對手還沒感應過來就已中彈出局。「Sniper聯隊」隊員來自輪換學校,平常以漆彈研究聯誼,他們戰術慣用恰當,以神準的攻擊火力撂倒對手。

 

主辦的高市教育局社教館表現,鳳鳴國小的小志工忙著擦拭選手彈面罩上的漆痕,有的整治選手頭巾、護頸帶,其中5年級的洪雲哲和1年級的洪雲智是兄弟;兄弟倆說,目前年紀太小不能報名比賽,但看著場上大哥哥大姐姐戴上自己擦洗好的設備上場,很有成績感,長大也要參賽。

 

 

熱門標籤:割包皮熱水器魚池過濾蟑螂蚊子除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