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完全網頁設計都支援VR

瀏覽:246      發佈時間:2016-07-18 14:13:57 Share |

Google創新最新版本Android Google Chrome Beta,將虛擬實境體會帶到網頁,即便不是為VR所設計網頁設計,Chrome也提倡工具,讓網頁VR化。「WebVR」是捧場VR功效網頁的一種標準,路過WebVR規準開發的網頁,能夠直接捧場在VR裝置上的內容指出,不需其他階段循序漸進變換。自Google創辦單一VR部門,正式出力搶攻VR市場立刻,就相當積極地幫助WebVR的演變。

 

目前的景象是,並非完全網頁設計都支援VR,當用戶拿他們的VR設備瀏覽網頁時,遇到不支援VR的網頁都得拿下頭戴設備,遇到援助此功效的再度戴上裝備。如是用戶能夠無障礙地戴著VR設備瀏覽網頁,較流暢的拿認識,或許就能促進VR網頁設計科技的廣泛使用。

 

Android系統上最新版本的Chrome,就釋出兩項對VR崛起很重點的效用。在新版Google Chrome Beta上,在設定中倡導WebVR效力,讓用戶瀏覽那些不吻合WebVR標準的網頁設計;因此Google Chrome Dev最新版本,則倡導「VR Shell」的設定效力,讓用戶能夠使用Cardboard或裝載Daydream平台,直接瀏覽網頁

 

據Google的WebVR開發者表示,新的Chrome WebVR效力,讓用戶能穿過iOS裝備,理解WebVR網頁瀏覽鑑戒,哪怕Safari行動版並不協助WebVR API。三星在旗下的Gear VR設備上,也推出相應該的VR瀏覽器,與新的Android版本Chrome功用類似,但是範圍在於,三星的瀏覽器並不支援廣泛拿的Android生態系統。還有,Google也正打算在Oculus Rift、HTC Vive上,開發Chrome來支援這些設備。

 

VR裝置上的瀏覽器,會與目前電腦、手機上的瀏覽器也些微替換,准許看出,三星、Google等廠都發端競相投入資源,搶攻有朝一日VR平台中的瀏覽器等建議用龍頭寶座。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搬家整形蚊子自體脂肪隆乳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