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涉害掉髮 10萬人集體告

瀏覽:248      發佈時間:2016-10-17 14:04:03 Share |

多達10萬名美國客戶向法國歐萊雅化妝品公司 (L`Oreal)提出集體告訴,指稱歐萊雅針對非洲裔美國女生售賣,保證提倡「更豐厚、柔軟頭髮」的直髮霜 (hair relaxer),總是引動掉頭髮。「法新社」說,引起告訴的是歐萊雅的Soft Sheen-Carson品牌,宣明不含鹼質的直髮霜。這項東西由名模辛西亞‧貝利(Cynthia Bailey),以及歐巴馬總統夫人御用美髮師強尼‧賴特協助宣傳。

 

14日向加州聯邦法庭提出的通報指稱,這種直髮霜而讓「令人忐忑和傷痛的傷害,總括掉髮、頭髮分裂,以及頭皮發癢、起水泡和灼痛」。曾代表已故歌壇天王麥可傑克森等名人的律師梅塞拉斯說,加入通報的行旅已達到10萬人,而需求的懲罰性賠償容或超過幾億元,現在就看歐萊雅要不要和解以避免審判。

 

歐萊雅尚未就這項通告披露敘談。它在宣傳這種商品時,披露它使用印度油甘子(amla)榨的油。反之,通告中指稱這種直髮霜裡面差點不含任何油甘子油,全是「刺激性原料和容許有毒性物質的緊迫混合」。加入通告的包括加州的夏蓉‧馬尼爾。她受到讓頭髮「恢復青春」的啟事引來,只是一肇始用就意識頭皮發癢,接著掉頭髮。訴訟文件中說 臘肉,這名原告目下何必戴假髮以遮住掉髮部位,並正預定昂貴的生髮維他命以照應重新長出頭髮。

 

熱門標籤:外遇抽脂關鍵字人工植牙貨運公司攝護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