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加拿大650多家搬家公司合作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6-10-17 14:07:39 Share |

搬家是「舊不去新不來」的好流光和好藉口,有人乾脆把一切當垃圾丟路邊。相形得宜和承當的方法,是讓照常完好的東西找到力求這些東西的人,譬喻你沒時刻打包的食物。搬家千頭萬緒,花工夫為你不帶走的食物追尋捐贈點宛然有繁難,可是,可能你請的搬家公司是「搬家救饑」(Move for Hunger,MfH)的夥伴,一切不用煩心。

 

羅維家住美國新澤西州尼普騰市,他家保管的搬家公司有一次主動為行旅代勞捐贈食物,開頭第一個月就代捐了300磅給當地的食物銀行。羅維拜訪那家食物銀行,得知周圍兩郡有十萬人三餐缺乏吃 隆乳。他說:「這一帶再度不是赤貧之地,誰想卻有那麼多人挨餓。」

 

他從家人行善吸取靈感,辭掉賓士汽車的行銷工作,馬上深究麻煩,發現美國有1700萬兒童三餐不繼,七分之一美國人食不飽肚,另外美國多數40%食物淪入垃圾掩埋場。他說:「我心想,得想途徑做點事。我家的公司單單盡責幫人搬家,也沒做什麼,就連帶幫了那麼多人。」2009年,羅維建設一位組織,表示別的搬家公司共襄他家所做的舉手之勞,MfH就此誕生。

 

這實施真簡單,令人納悶怎的就從來沒人想到:解說搬家公司搜索遊客迄今要扔掉的食物,轉捐離開。MfH的夥伴為遊客搬東西時,順手打點屋子裡未壞的食物,MfH從旁照應,包括在遷居遊客和搬家公司之間拉線,確保那些食物進入當地食物銀行。

 

MfH今天和全美全部50州和加拿大650多家搬家公司合作,已促成700多萬噸食物捐給各地食物銀行。羅維說,MfH的夥伴通過過濾,都是有信譽的專家搬家公司。物色MfH夥伴也容易,上MfH網站看「我要搬家」欄就行。捐贈食物只有一名爭端,是食物未開封且不太會腐壞。因此於很簡易啟發麻煩的各式日期標示,就是use-by(某個年月點前用)、sell-by(某個期限前或者售出),或best-by(所標日期前服用最理想),MfH讓收到捐贈的食物銀行自行處事。

 

MfH多角行善,就要為食物銀行尋覓食源,還與食物募捐活動連線,總括個人、學校、企業等組織籌辦的類似活動。羅維說:「食物募捐活動沒有比MfH更好的合作對象。所有人製作招貼,一塊腦力激盪,建議箱子盒子,派車幫你點收食物,送到食物銀行。」MfH謹慎遠大,連夜有個順序是在西雅圖和公寓住宅群合作,此外著手測試從美國和加拿大擴展海外之路,因為饑餓與食物浪費是天地困惑。

 

熱門標籤:魚池過濾人工植牙眼袋法律事務所削骨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