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輕易擁有明顯俐落的雙眼皮

瀏覽:241      發佈時間:2016-10-17 14:11:01 Share |

 雖說單眼皮也很美,但是,女孩原本對雙眼皮大眼睛有憧憬,去縫、去割,受皮肉苦太累了,當天《壹週刊》不單來貼心分享怎麼免動刀,就能單眼皮變雙眼皮。

I.  OK繃

超級有查驗時光的日本妹,眼下居然流行用家庭必備的OK繃代替雙眼皮貼,一名OK繃就能分很多次使用,記得要選膚色,材質略微軟的OK繃,不簡單掉且不會被意識。 對於液態OK繃 日本妹檢驗後是仍然有功能,固然因為這種液態OK繃並無明知標示是否能用在眼皮上,女孩們同樣別輕易品嚐啊!(《壹週刊》貼心小叮嚀)

II. 眼影+眼線

一準也是同意靠化妝,讓內雙跟單眼皮變雙再度變大。今年秋冬主流的深紅色眼影。

單眼皮&內雙:從眼線到眼窩中間刷上深咖啡色眼影,又疊上淺咖啡色眼影,鞏固眼睛的層次,也讓雙眼皮範圍擴大。重新於下眼瞼處刷上深咖啡色眼影。結果畫上眼線立即。

窄雙眼皮:要點在激化下眼瞼,又採用紅色讓眼神立體,進言眼線別畫得太粗。照例在眼線到眼窩中間刷上深咖啡色眼影,又疊上淺咖啡色眼影,於下眼瞼處刷上深咖啡色眼影,又於下眼偉尾用紅色眼影提升,結束畫上眼線。

每次滑Instagram或FB時遇見一張張網美自拍照就感嘆世界上美女何如這麼多?每個都好如願標緻,更其是那電死人不償命的美眸,總是讓人受不了按❤阿~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小小或不對照的眼睛就覺得無限惆悵!其實希望美貌維新再度不動刀,雙眼皮貼縱使你最棒的小幫手喔!

 

但正常在裁決雙眼皮貼時最讓人抑鬱的哪怕不足隱形的麻煩,儘管用了雙眼皮貼,但照常想讓人認為自己是母胎電眼~更何況今朝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材質、彩色、寬度的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五花八門總歸該決斷哪種產品才是CP值最高呢?

 

本次要說明的這款KOJI DM瀟灑裸色雙層式雙眼皮貼,途經試用大隊實測體會後,評鑑出五大務必入手生火點!集繁多雙眼皮貼裨益於一身讓你輕鬆就能製造出深邃電眼,非但是眨眼睛時完全不易被察看的超瀟灑雙眼皮唷!

 

1. 貼了雙眼皮貼後依舊好上妝

雙眼皮貼時會在上底妝前先貼好,再上粉底,因為此款雙眼皮貼表面細微凹凸,畫眼影時很好上色,也很透氣、十分服貼,不會有不適感!

 

2.輕鬆擁有天然雙眼皮, 閉眼、眨眼都不容易被窺見

這款貼上去後萬萬像沒貼同樣啊!它的光鮮亮麗是淡粉色系,和皮膚光鮮亮麗特別接近,可見超隱形!

3. 好撕好拿取,黏性近期好

貼心好拿取的設計,用手從紙上剝除時也不怕整條撕壞。不光有時候容易手歪黏錯地段,但這款雙眼皮貼素顏時允諾重貼兩三次都不太會掉!

 

4.各種眼型都巧合

雙層式的設計,支撐力很好,偶合各種眼皮模樣的女孩,不管是單眼皮、內雙、或多眼皮皆能輕易擁有明顯俐落的雙眼皮 陽痿

5.重複撕黏不傷眼

代用治療級材料貼布,使用起來黏性度夠強也不傷肌膚,常貼雙眼皮貼的女孩們無須很害怕每天在眼皮上撕撕黏黏,還沒老就眼周肌膚鬆垮,但這款真的不會扯到眼皮!

【讓美眸加倍亮麗!雙眼皮貼使用小撇步】*眼皮與手部休養乾燥,假如出油容許用化妝棉擦拭或沾水後擦乾

*用y型小棒子幫助,幫你輕鬆劃出夢想的眼皮褶痕

*使用小鑷子來撕取雙眼皮貼,較不容易失去黏性

*我們的眼型替換,可微幅修剪出更切合妳的雙眼皮貼樣子

*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油或眼唇卸妝液等沾濕輕敷,又由眼尾開頭輕輕取下。才不容易傷及眼周肌膚

*睡前記得務必要撕除喔

全球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善用小工具就能創新深邃雙眼,容易好上手一貼就能免動刀擁有母胎美眸,女孩們理當要學起來這個心機小撇步,一招變電眼不是困惑!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ISO9001:2015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