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及經典精品傢俱代名詞

瀏覽:238      發佈時間:2017-02-21 10:33:19 Share |

台資著名傢俱大廠順誠控股昨(16)日發言,以3,500萬美元(新台幣10.8億元)收購精品傢俱品牌公司Kohler以及美國製造工廠。趕搭美國製炎熱潮。順誠控股董事局主席郭山輝昨天表達,併購精品傢俱品牌Kohler是有戰略布局計畫,「順誠原來都在找尋併購機會,儘管去年財報不佳,但現金流量是充足的。所有人本身專攻中高價格傢俱,透過併購Kohler應承完成垂直整合,也應許把市場做大。」

 

郭山輝顯示,一切併購時分花了三個月,「當地州政府至今都有佣金途徑,只要每增加多少就業機會,就會有補助,順誠在大陸有完善的生產線,Kohlery在美國允許一直維護美國製造,搭配高階受訪者的強求,倡言更多個性化客製化的商品,只要在保管上再度做一些整合,也合乎美國總統川普謹慎『美國製造』的時刻。」

 

順誠控股昨天在港股收盤價港幣0.59元(約新台幣2.4元),上漲3.5%。郭山輝今朝擔待大陸全國台灣同胞企業聯誼會(台企聯)榮譽會長,於1991年初創台升傢俱, 2005年11月以順誠控股(Samsons Holdings)為名在港交所上市。香港財華社報導,專訪說明,其中以2,950萬美元收購目標公司 Kohler Interiors Group, Ltd.,另獲授權容許550萬美元收購目標公司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之辦公室、製造基地及倉庫物業。目標公司擁有三間世界精品家居傢俱品牌,區分為「Baker」、「Milling Road」及「McGuire」。

 

Baker於1890年開設,是工藝及經典精品傢俱代名詞;Milling Road則倡議一系列金錢較實惠並富有頂尖設計美學的傢俱及家飾;McGuire於1948年創辦,標榜休閒生活,在意提倡天然藤蔓、皮革及金屬慣用的奢侈傢俱及家飾。集團將路過北美、英國及法國的陳列室,以及橫跨美國、歐洲、亞洲及中東的傢俱營業據點販賣自家東西,並在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及印尼的設施製造自家東西。

 

香港信報宣布,報導展示,巡迴收購容許將公司業務進一步拓展至精品傢俱品牌;擁有傢俱設計與製造的豐富典藏系列及知識產權;以及在美國設有尖端製造設施及擁有極具金錢之房地產 結 紮

 

熱門標籤:情趣用品蟑螂搬家隔熱紙系統傢俱國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