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久扭力扳手製造歷史

瀏覽:274      發佈時間:2017-02-21 10:36:52 Share |

專業的扭力扳手,在使用一段日子後都需求做精度檢測,本事提倡拿者或維修者的妥當無虞,國際上也愈加青睞相關的安全議題。瞬豐公司吳先生因盡可能國際戰場需求,進而研發新款的「微電腦簡易型扭力扳手實驗機」。


通常傳統式的扭力扳手論說機探求電腦螢幕及論說裝置來檢測扳手精確度,體積龐大佔區域,只能在定點使用;瞬豐公司新推出的簡易型扭力扳手座談機,聯結智慧型手機的活動型態模式 泌尿科,體積小、隨車攜帶、可常常到客戶端倡言論說投效,兼具直接列印出簡易論說簡介,一式兩聯,客戶端一聯,另一聯由檢測端留底。該產品在校準扭矩傳感器時,倡言強度、精確度和認證重量的三種證明座談數字,本產品並聯結汽車車充充電模式損失電源缺乏的困難。工作扭矩距離:1Nm-2000Nm(0.74ft.lb-1500ft.lb)、精度:正負1%。精度高、操作簡易,是工業界、軍工企業及自動化產業界等客戶的最棒決議。

 

瞬豐公司專業製造扭力扳手早就有25年的歷史,商品適合VDE/GS、CE、VPA/GS、DIN、ASME等規章,因盡量遊客謀求而研發簡易型扭力扳手座談機,定期扭矩工具校準,以確保商品拿精度無誤和適合國際成規,生產商品聯絡買家和拿者的十全十美謀求。

 

熱門標籤:性病柴犬植牙貨運公司隆鼻果凍矽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