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言而品嚐整形塑身

瀏覽:224      發佈時間:2017-02-28 10:52:36 Share |

伊林娛樂6日在總經理陳婉若引導下照辦開工儀式,旗下名模、藝人蘊含林嘉綺、王麗雅、王尹平、溫昇豪、蔡淑臻、李維維、黃志瑋等人齊聚,大夥不約而同都對年後瘦身話題議論熱絡,李維維更自曝為了好身材享受在身上電波拉皮,麻醉昏睡4、5個小時,一旁溫昇豪對此感風趣,哀怨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就算勤健身、滾輪滾半天,腹肌持續軟趴趴,坦承拉皮手術「很挫折」 漆彈場

 

李維維因代言而品嚐整形塑身,「不然我很怕痛,全然不敢去做這個。」她為內衣品牌代言也將拍攝新一季形象照,期盼擺脫苦情或是鄰家女孩形象,近期想走性感、壞女人路線,推掉良家婦女角色的劇本,想挑戰另一名將要性感裸露的角色,透露劇本寫到要露側乳,對於原則仍在協調。

 

蔡淑臻膝蓋受傷一年仍在復健,爬樓梯都不太省事,透露男友李沛旭貼心照應她的速度,讓她感到很窩心。但她因受傷無法健身、運動,男友常向她炫耀健身全盤身舒坦,她對此很無言。蔡淑臻坦承復健期間心情差,常亂發脾氣、怒罵愛犬,男友是否也曾遭殃?她竟笑說:「我不敢耶。」蔡淑臻與李沛旭交往多年,坦承兩人今年也互相到對方家拜年,長輩看到都很中意,但從來沒被追問過婚事。

 

黃志瑋去年果實瘦身14公斤,但過年期間再復胖2、3公斤,一旁林嘉綺虧他「忙著減肥」,他笑說因而各種攻擊身材的毒舌言論已「百毒不侵」,但公司宛然已甘休、對他很溺愛,常誇他身材「好可愛、好溫暖」。林嘉綺原本放話今年過年要學做臘肉年菜,不好意思老是丟給婆婆、大姑打理,但她不好意思笑說:「我後悔宣布了。」

 

熱門標籤:清潔公司搬家系統傢俱熱水器柴犬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