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ie: 廚房智慧小精靈

瀏覽:217      發佈時間:2017-04-12 11:47:25 Share |

這是36氪推出的晨間欄目「潮科技」。大家將篩選國內外科技公司的最新成果、潛力公司的酷產品、在查驗室茁壯擴大的新基本觀念體現給所有人。潮科技,再潮再度有趣。因而中意“高逼格”的懶人來說,智慧廚房是一位又相符只是的選項了。

擁擠的廚房內,本來少不了一些占場景的微波爐、冰箱、以及大小不一的鍋碗瓢盆等等。至於那些,不平時下廚但再熱愛口味美食的人來說,常常不知該怎麼下手。好在根據互聯網的推動,智慧廚房早已把科技深深的帶進大家生活當中。而網路的思想不反之存在於得的大科技裏,連盡在咫尺的廚房也發端被科技化,給大家生活帶來更多簡便。至於喜歡“高逼格”的懶人來說,智慧廚房是一位又巧合但是的選項了。


一名傑出的物品設計不時能夠提升以及提升所有人的生活品質,讓用者在面對各種日常境地時,達到更靈便又中意的利用體驗。來看看跟著科技復興,廚房工具智慧化的商品有哪些:
1、The Orange Chef Prep Pad: 會條分縷析營養成份以及卡路里的的智慧菜板:Prep Pad 是一個計量食物營養成分的設備,擁有20萬種以上食物的資料庫。首次用時,只需將iPad與Prep Pad途經藍牙齊頭並進連接,後來在App Store 裏下載「Countertop」盡可能用軟體。

當你打開建議用軟體時,它會熱望你填寫個人資料包含身高、體重和活動水準等,系統過後會裁度每天你可能攝取多少卡路里。做好了一系列當時工作後,只要時常隨地把疏菜、水果、或是肉類放到Prep Pad (智慧菜板)上,它就會自動偵測食材的營養如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等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並將佳音傳送到Ipad的應該用程式Countertop上,以圖型的條分縷析表格蹊徑現形,讓大家理解食材具有多少熱量,是否超出大家體重內一天所需的營養。


最重要的是,它應允讓我們更好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達到更健康的平衡。定然,如果你剛洗完菜卻主持好疑難,還要等到菜幹了本領放上去,那這必然不用緊張因為Pred Pad具有超防水效用,讓你也能一物多用的當切菜版利用。況且,使用完一周後Prep Pad 還能追蹤你營養攝這個星期內的營養情況。


2.Top Brewer: 智慧型咖啡機
已邁入63歲高齡的Scanomat的首席施予官Kim Vibe-Petersen展示,他穿過與建築師的談話提出了咖啡機的idea。“我討厭全副的咖啡機,他們很醜陋”,這即便為什麼充現代藝術感設計的Top Brewer會誕生的打緊起因。

Top Brewer是丹麥咖啡機品牌Scanomat研發的最新款咖啡機,它的外部是由一個極簡的觸控面板和不銹鋼水龍頭組成,顛覆了傳統咖啡機的設計,其內部還擁有一個完美的自動咖啡系統,容納了2個研磨裝備和迅捷加熱器。與時常咖啡機交換的是,Topbrewer是途經WiFi和藍牙遠端控制功用並關係了iPhone/iPad,讓人們只需點擊一下觸摸屏,不到15秒就為你推薦熱騰騰的現磨咖啡。不管是少糖、多糖、還是少冰等複雜性渴求,Topbrewer都允諾憑你的渴求做出來。

況且,它還適用於牛奶、果汁、蘇打水、卡布奇諾的製作流程。如要你沒有智慧手機重新容許湊巧沒電也不用不安,咖啡機的桌面上一致也內置了一位允諾控制咖啡機的觸摸面板。不管是辦公室,家,咖啡店都很合於擺放 扳手,最焦點的是不占世界。當今,一家在北京名叫Hey!Coffee的“咖啡便捷店”也當下很多最好用這款Topbrewer,從而給顧客更潮重新自動化的體驗。


3. 美的冰箱: 會辨析食材的冰箱
現代人的生活尤其忙碌,冰箱裏的食物一般未能來的及處置,所有人也還不知悉腐爛的食物曾經變質,而這些過期的食物都會間接影響我們的健康。而美的的這款冰箱卻穿越圖像鑑別、RFID錄入、語音錄入、掃碼錄入、人工錄入等方能附加的食品資料自動記錄於系統中。


隨後,系統會對食品漸進即時監控,自動偵測食品新鮮度,並說出到美的冰箱的手機app上。將“經常”、“過期勸說”等資訊即時推送給用戶,便宜用戶精通食材的最理想利用時機。必然,這因而每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來說也是一大福音,眾多時候他們是一次性選擇好幾天的食材,而當這些食材放進冰箱後,成日也沒有歲月去重要到是否食品過期。
現今,這款冰箱在已搭建M-smart系統上,這是一位參閱分散式機器討論和資料挖掘演算法構建了大資料系統。它ok對用戶膳食信息、睡眠條件、運動條件、營養建議等漸進關聯挖掘剖析,並推送專業的個性化營養完成建議。

4. Meater Dual Sensor System: 檢測肉的溫度時效器
Meater 這款設計概念極為容易操作,只需將“既像溫度計重新像針筒”的 Meater 插入食物內,後首扔進鍋裏權輿烹調,靜靜等待要你從Apple Stores 下載的 Meater App的勸勉指示就許可了。以便,這對於想在家吃一頓好料卻重新身為“飲食白癡”的人來說,這簡直是一大福音。在烹飪肉時,Meater會持續監測肉的內部溫度,並在您的手機上發出警報。


這樣一來,無論您是想製作多汁的烤雞,牛排還是一串香腸,Meater的雙感測器系統都會密切關注肉類的熟度與質感。尾聲,當您的食物達到適中的內部溫度時,Meater會發出知照,並將通告發送到你手機的最好用順序。況且,它還能當前測量肉內的體溫度和外在的區域溫度,讓您算數預估食物經過最好用方案策劃就緒的時光。


5. Nomiku:WIFI 可控的真空低溫烹飪法
Nomiku的物品是一款由WIFI控制的Sou Vide (低溫真空加熱)烹調器。也儘管說,你不熱望用火,也不熱望鍋鏟,只要將配好調料的食物真空包裝(或保鮮膜密實包裹起來),後頭放入水中,又把通上電的Nomiku立在水中,調到最適應的溫度,它就會對水和食物立即循序漸進低溫加熱。


你要做的,縱然等著大快朵頤就行了。而今,這項科技久已被盡量用在米其林餐廳,因為這會使得食物受熱愈加均等,也更有營養。而Nomiku卻把這種功效以很低的硬體金額躍進民用化,又配合上旗下的Tender食譜社區網站(可便當用戶依據食譜與烹飪飲食),意圖改造一位參閱Sou vide烹調器 的生態系統。

公司聯合創始人麗莎•菲特曼(Lisa Fetterman)表達:“那些高檔餐廳裏,用的都是真空低溫烹飪,它最大的甜頭縱然算數精確地決斷溫度,非但萬般穩定,食材受熱也很均衡。”

6. Mykie: 廚房智慧小精靈
這款臺面機器人,許諾將你整體的廚房智慧硬體連接起來並躍進看管,當今還能基於你所剩的食材以及廚房用品,製作一個適中的食譜
最厲害的是,它不但能列出食譜,還能幫你控制其他可連接的家電。可能你直接和爐子容或冰箱說話,那會看起來很奇怪,不過否則你和 Mykie 說話,它不僅能聽懂你,還能做出得宜的回盡量。

 

熱門標籤:削骨除蟲公司熱水器法律事務所植牙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