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適中的診所及醫師

瀏覽:225      發佈時間:2017-05-11 14:37:36 Share |

 「電波拉皮」是對抗皺紋、鬆弛、下垂的緊膚救星,巨量愛美女性都靠它來連續肌膚的年輕與緊實感,但你知悉嗎?坊間診所指名度最高的非侵入式電波探頭有諸多以假亂真,興許是來路不明的水貨,更加是造假的仿冒品!究竟該何以判別,本領真正保持自己的醫美療程品質?請聽整形醫師醫師細說分明!

 

何謂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侵入式的高頻單極射頻電流(radiofrequency)療程,以每秒678萬次的頻率,使皮膚組織表現加熱演化、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鬆弛、下垂的肌膚得到緊縮實效,同樣的撫平細紋,還原細緻平滑的近況。

整形醫師醫師表示,臨床上,電波拉皮療程在施打完一周內,病人平常就有皮膚收緊的體會,嗣後會漸進式地慢慢發覺膚質提高、提亮,越發毛孔縮小,但最首要的緊膚撫紋效果,相同想要等待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至少2~3個月的精神,這時候的循序漸進才會最為明顯,效用繼續歲月因人而異,但均衡約可達一年至兩年左右。

 

探頭類型、盡可能用範圍面面觀

電波拉皮發展總是已有十餘年,機型不斷革新轉移已改變到第三代增加舒適脈衝系統,甚至研發出當今最新的黃金探頭,根據機型、探頭革新和多項專利,不只讓療程多元化、舒適化,因此受熱面積的差不多度及效能都有大幅提昇,療程建議用界線如下表格:


水貨、造假探頭 傷害皮膚得不償失

坊間的「假探頭」可分為兩種,一種是非原廠直接進口的偽劣水貨,在運送、包裝及效期上都有妥當疑慮;另一種則是假造的仿冒探頭,外觀雖和原廠探頭極為類似,但有經驗的醫師一眼就能辨其真偽。這兩種假探頭的最大特徵儘管「便宜」,若遊客察覺某電波療程的價位過份低於市場均等價,就能合理懷疑該診所是否選用了假探頭。

整形醫師指出,真正的探頭擁有多項專利能力,假探頭和原廠電波儀器的相容度不佳,普通安裝了也不能順利拿,最多僅能和第二代舊式機型的手把相互搭配,無法用於最新一代的機型。一旦引用假探頭來前進電波拉皮療程,因能量深度不穩定且簡易引動燙傷,亦否則重複用電波拉皮探頭,更是因為探頭上的薄膜破裂,引動電波聚集在局部而引發水泡發生,施護功用徹底備受阻遏,實在得不償失。

 

3大建議 聰明辨真偽

究竟該如何做,能耐避免這樣的現況發生呢?由於坊間的假探頭包裝多數以假亂真,站在診療基本線的醫師就肩負著把關的考驗,以照應行旅從關鍵處來判別真偽。整形外科醫師象徵,結合探頭包裝是否密封圓滿、是否有明確相關標示,以及是否有原廠雷射標籤,都能推斷探頭是否為原廠真品。
由於電波拉皮的探頭會與肌膚直接相貼,引據衛生及安全考慮,每顆原廠探頭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密封包裝,發數用完就不能再度拿,從而若探頭並不是完整未拆封的收縮膜包裝,便有重製或裝入劣等品的可能。在秉承電波拉皮療程前,訪客可追求醫師當場拆封、確認探頭包裝是否完美,避免用到基點不明探頭因而風險,再讓醫師裝上儀器。

其次,盡量觀察包裝上是否有折光可變色的原廠LOGO雷射標籤,若沒有,就或者是水貨或仿冒品。尾聲也勸告,引據作用療程務求,交替的探頭有替換的發數抑制,唯有將每一顆探頭發數一次性地充足打完,造詣達到預期的最好效用。

 

3大程式,真假探頭辨分明!

1.療程馬上前,認帳是否為密封全新包裝?若沒有,有重製或裝入偽製品的疑慮。

2.包裝是否有原廠雷射標籤?若沒有,即非原廠探頭,似乎是水貨或仿冒品。

3.接受療程時,認同探頭發數是否圓滿並全數打完?若沒有,即有拆打、與他人共用探頭的衛生與平穩風險。

 

購置診所及醫師成果、口碑最關鍵

那麼,在經受電波拉皮療程前,或許怎麼選擇適中的診所及醫師?「電波拉皮是就醫儀器,只能在看護院所由合格醫師齊頭並進照顧!」整形外科醫師象徵,若有非救治院所機構(如護膚美容院)以「電波拉皮」等字眼來廣告宣傳,均是違法行為,對訪客來說既沒有保障,更有平安疑慮;而縱然是治療院所,若非合格醫師改變,亦有好像為了節省費用而使用假探頭,旅客何必增加小心。

再說,儀器是否行經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雙認證也是一名安全評價的內容 外遇,而診所的口碑、醫師的學顛末及成果純熟度,都會影響電波拉皮療程的關係。「多看《醫美時尚》雜誌來吸收商場最新的醫美相關情報,也格外有支持!」

 

熱門標籤:自體脂肪隆乳裝潢魚池過濾清潔公司捕蚊達人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