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重新暑熱的六月天將至

瀏覽:232      發佈時間:2017-06-22 14:08:28 Share |

話說網路世界保留美眉徵友的兩大緣故:要帥、要有車,儘管!重新帥重新有車的小開總歸搞不定正妹女友,就是罪魁禍首總歸還是車子!究竟是若何一回事?


工夫推回到幾天前的週末休假,潮濕重新暑熱的六月天將至,氣溫一天比一天高,浮躁的情緒慢慢爬高,去市區停車繁重,熱門景點周遭塞車塞爆,吃個餐廳重新得排隊等空桌,現在想體貼開車載女友出門玩的小開,在變換陣地的途中,就這麼和女友拉拉在車裡吵起來啦!倒帶一下,其實也不是吵什麼大不了的事,卻即便討論要去哪裡、吃什麼罷了,大體那怕車外三十幾度的豔陽,讓人理智斷線!咦?不對!小倆口不是坐在車內嗎?三十幾度高溫不是也許被隔絕在車窗外?


原來,拉拉抱怨小開不貼擋風玻璃的隔熱紙,每次開車出發都會害她曬黑一圈,加上停等紅燈時一旁的機車騎士、路人,對車內兩人投注「過分關愛」的目光,常常讓想撒嬌或補眠、補妝的拉拉堅持視線好尷尬⋯⋯拉拉還記得有一次她加班後肚子超餓,在副駕駛座離棄模樣大吃小開買來的潛艇堡,抬頭迎上一旁機車後座的小學生,對著她露出嘲弄的笑容,讓拉拉堅持超不爽!


但要說小開不貼心,其實也誤會大了!小開哪怕朋友群中有帥、有車重新有心的暖男派,早在女友感應車內溫度高的時候,就曾經不停地在網路上做功課,想要決定建議的汽車隔熱紙。相去的重要,除了要有效隔絕紫外線,讓女友調護白嫩,也要有效降溫,讓女友品味舒適的乘車場所,更重要的是平穩性,要確保不會因為隔熱紙,誘致夜間駕駛的視線杜絕。經過網路上愛車發燒友的講究,施行汽車維修相關的朋友簡介,以及四處相去後,小開竟然在五月一發薪,就去貼了可舒您的隔熱紙。決定的重要仍然信物為主。


到了預約當天,小開神神祕祕的載著拉拉一起前往車廠,說是要讓她見證「奇蹟的一刻」。歷練短暫施工,愛車加上神奇配備,造成齊頭並進現場實測。熱度別測試,真個允許阻絕熱氣,車內至少降低三度;紅外線阻隔測起來更高達99%,加上可舒您是頂級非金屬材質,沒有干擾etc的問題。入夜後開出發實測,視線理解,光線下除了隔熱時效,也沒有白霧或藍光問題。外觀上,是很耐看、低調的黑色色彩,符合拉拉力求的隱密性,但看出去的視野,清晰度還是差不多像沒貼相等。


於是隔一位週末,將愛車換上新衣的小情侶,又如意的坐車出門啦!在大太陽底下,熱能被結晶封殺在窗外,也沒有發生傳聞中貼錯隔熱紙引起視線不良的信息。小開和拉拉都超高興,簡直想力推全部開車的朋友都改裝這麼方便、要點的必需品。再帥再有車的小開就這麼用「一紙」讓女友的副駕駛座變女王寶座,小倆口的行車約會所在更樂意啦!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