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超跑法拉利與保時捷系列廚具的德廚集團

瀏覽:234      發佈時間:2018-07-01 12:06:59 Share |

熱門關鍵字:隆乳  雙眼皮  隆乳  拉皮  自體脂肪隆乳

如果你有千萬存款,你會選擇買一輛拉風超跑在街上奔馳,還是將超跑品牌的廚具搬回家享受生活?引進超跑法拉利與保時捷系列廚具的德廚集團總經理蕭瑞山表示,這幾套廚具不僅僅兼具外型與實用,全手工製作對「層峰級」買家來說蒐藏價值更高,因為它比一般超跑還限量,全世界年產量僅有80組;台灣配額每年法拉利5套,保時捷僅有1套,可窺見頂級廚具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其中德國超跑品牌保時捷與頂級廚具Poggenpohl合作,聯名推出Porsche Design kitchen,這座外表十分陽剛的廚具,大量導入跑車優異的「功能」元素,光是引擎專用的鈦鋁合金用量就超過1000台保時捷所需,還加入超跑迷夢幻元素俗稱「卡夢」的碳纖維當作櫃體表面,連洗手槽的開關都做成超跑排檔桿,完全就是為重度超跑迷設計。
 
講求無贅設計的保時捷廚具,電動門片設計自然不能少,開關十分俐落順暢;工作檯面上直接鑲入落水斜坡,讓型男們烹飪料理時少了許多拿抹布的機會。不過有個可愛的趣事,就是設計師覺得水槽中一支水龍頭有點「孤單」,所以在旁邊再設計一款圓形花灑龍頭,一方一圓小巧思為這陽剛味十足的廚具添入一絲溫度。
 
另一款則是浪漫義大利品牌法拉利,吸睛設計從中島吧檯腳就展現無遺,流線型外表還曾獲得「美人腳」的封號。所有看得見、摸得著的表面沒有一絲尖銳設計,圓弧度洽到好處,與義大利的圓融國情有幾分呼應。最具代表性的跑車尾翼,也融合在上掀式櫃台,優雅造型反而獲得女性青睞。最特別的屬櫃體全部門板烤漆,同步使用與跑車烤漆一樣的專用消光金屬漆,上足四道塗層十分費工曠時,已推出28年的法拉利經典款式Ola20,一整套最便宜飆破800萬。


不過法拉利繼Ola20與Ola25經典款後,最新力作於4月米蘭國際家具展中發表另一款Vision廚具,一樣從吧檯腳開始傳達整體流線通透設計,也是展場上唯二提出新廚房概念的國際品牌。
 
不過拉回現實,要買超跑廚具口袋要深不見底,跟買超跑相似,空車一個價,選配另外算。所以超跑廚具沒有固定價格或範圍,通常是買主選配完成後才知道得花費多少,蕭瑞山說整套廚具算下來至少都要千萬起跳,而且精品都需耐心等待,等原廠接單後才會進口台灣,如果客戶需求要國外原廠技師來安裝也能另外安排。聽到這,記者忍不住詢問,到底誰能購買得起這幾款頂級設計廚具?蕭瑞山說因對客戶有保密協議,基於職業道德不能說,但都是名號響噹噹又富有品味的大人物。
 
超跑迷林先生表示自己愛車也愛下廚,但要賺到有億萬存款才會考慮購買。另一位陳小姐則驚訝表示自己應該一輩子都買不起桌腳,但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