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30至45歲族群的整形手術項目

瀏覽:192      發佈時間:2018-08-28 16:02:33 Share |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年過30,歲月痕跡悄悄爬到臉上,皺紋、鬆弛、下垂,讓人苦惱,淨妍醫美集團周哲宇醫師表示,以往多是開刀拉皮對付這些問題,之後進步到電波、音波拉皮,但價格不斐;近來醫美界發展出肉毒拉提術,可讓中下半臉線條緊實明顯,最適合30至45歲族群,價格又不貴,是小資族首選。



周哲宇醫師說,肉毒拉提術是韓國研究發現的,注射肉毒後會讓周圍細胞馬上收縮,進而使得連接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組合,且縮短彼此間的距離,達到拉提的效果。 


他表示,肉毒桿菌注射的針頭極細,若加上局部麻醉凝膠,幾乎可以完全克服疼痛,注射完2周內即可展現拉提效果,接著1至2個月會刺激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同時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使得拉提效果得以持續,約可維持3至6個月的時間,且不殘留藥物副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肉毒桿菌拉提術對鬆弛嚴重或皮膚組織厚的人,可能效果不彰。周哲宇醫師建議,若是老化程度嚴重的族群,可以肉毒桿菌拉提術搭配埋線、電音波拉皮、玻尿酸拉提、聚左旋乳酸液態拉提等複合式治療改善,達到預期治療效果。 


一般來說,肉毒桿菌拉提術最適合30至45歲左右的族群,因為這個年齡層的皮膚張力保存較佳,術後效果及滿意度普遍也較好。 


肉毒桿菌可說是現今醫美最常見的微整療程,但普遍並不等於簡單,治療時仍必須要透過經驗和技術的調整,才能達到最佳和最適合的療效,非正規的操作不僅達不到預期效果,更容易出現副作用,周醫師也呼籲,選擇技術經驗兼備的專業醫師對消費者來說才是最重要的。知名藝人王思佳也偕同周醫師參與27日舉辦的「淨妍X舒顏美人幫一日店長王思佳見面會」,與到場民眾分享拉提祕訣。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