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往往會有耐重度的疑慮

瀏覽:209      發佈時間:2019-04-29 13:28:56 Share |

熱門關鍵字:太陽能    老酒 老酒收購     雙眼 隆乳 眼袋


​隨著家庭成員增加,家裡東西越來越多,空間也越來越不夠,真想丟卻發現還能用到只好留著,暫且堆放的物品零散,導致居家空間越來越雜亂,活動空間嚴重不足,起了改造裝修住家的念頭,然而坪數是固定的,如何變魔術般把家裡變大呢? 透過裝修改造可建構完善的收納機制,若想縮減施作時間,節省預算支出,系統傢俱自然是首選,可依據空間訂製櫃體,絲毫不浪費空間!

 

 

規劃得宜正確使用 耐重沒問題

不少民眾聽到系統家具,心裡頭就會冒出很多疑惑,特力屋好幫手規劃師張小杰表示,相對於木工師做家具工期長且粉塵多等缺點,系統家具有環保無毒低甲醛、模組化生產、工期短等優點,可大量節省生產、安裝成本與顧客時間。挑選系統櫃板材可從其甲醛釋出量與防潮等級下手,依甲醛釋出量可分為E0E1,甲醛釋出量低於1.5mg以下符合環保標準,對人體無害,市面上多採用E1等級,亦可追加預算使用甲醛釋出量低於0.5mgE0板材;較常採用的防潮等級板材是V313V20,可應付台灣潮濕的氣候。 

 

 

空間規劃好幫手 系統家具打造機能宅

一般民眾對於系統家具往往會有耐重度的疑慮,由於塑合板是碎木壓合而成,無法與實心木板相比,但只要規劃得宜,就不必擔心變形,以最需承重的書櫃為例,用1.8cm厚的系統板,櫃體寬度不超過60cm2.5cm厚櫃體寬度不超過80cm5cm厚則寬度不要超過120cm即可,不怕用久櫃體變形。

 

 

前置規劃得宜 後續不必傷腦筋

不同於木工現場修改收邊,系統傢俱是在工廠系統化量產,設計師的角色尤其重要,能在規劃階段就設想好,了解板材結構承重,避免日後出現板材變形、螺絲鬆脫、木屑掉落等情況,且還能計算好系統家具收邊程序,讓居家環境更美觀。只要事先丈量空間尺寸,系統家具可依照居家格局量身打造靈活度大,有助於統一居家風格。張小杰指出,系統家具雖可拆卸重組,但是尺寸還得符合新家格局,算上拆卸、搬運、重組等費用,且搬運過程還有板材受損風險,恐怕不符經濟效益,還不如重新打造,不過若是原址重新整修,倒是可以考慮保留舊有系統家具,一來無板材搬運受損之虞,二來家具尺碼也吻合。

 

選用系統家具除了要注意板材以外,櫃體搭配的五金也是重點,不少民眾都會到特力屋好幫手的門市,現場拉開櫃體親自感受,對於家有幼兒的民眾來說,格外要注重保固維修及售後服務品質,假使小孩破壞家具五金,也能找到人修復。

 

熱門關鍵字:性病 性病 性病 性病     割包皮 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