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孝順聽話乖巧的外籍新娘

瀏覽:216      發佈時間:2019-08-03 17:07:50 Share |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大陸新娘仲介,而這樣多的大陸新娘仲介為了能順利招攬到業務,相關的話術、甚至欺騙,當然就很多。


從低價承包大陸新娘介紹業務,什麼X萬大陸新娘辦到好,結果,相親結婚中途還是一堆外加費用,讓人頭洗一半不得不給。


又或是提供一堆漂亮的照片讓人"挑選",可是真的到大陸後,都剛好非常巧的都已經嫁了,或臨時不想相親了;反正就是永遠見不到那些美女,更別說娶到。


不過,招數用的多了,也很容易讓人看破;所以,不少東北新娘仲介,就開始使用不太實際能達成的話術了....


保證娶到年輕漂亮的、單純善良二線城市東北新娘、保證介紹孝順聽話乖巧的大陸新娘!....


但您有沒有想過?真的可以娶到年輕漂亮、單純善良的大陸新娘嗎?條件這樣好的女生為什麼要嫁到台灣?難道大陸沒男人?然後,您比大陸男人更年輕、更優秀、更敢砸錢?


更何況,什麼叫做孝順?什麼叫做乖巧?什麼叫做聽話?根本都沒有一個客觀的標準;所以,也根本很難找到完全符合您心中那把尺的孝順聽話乖巧的大陸新娘!


而且,你認為,小小編會不會真正知道你是不是個負責、有上進心、脾氣好、不會始亂終棄、劈腿的好男人?小小編當然不可能知道,因為小編根本沒有跟您真實生活相處過,怎可能知道?


同樣的,任何一位待嫁外籍新娘,我們也不可能跟她真的生活相處過,怎可能知道她是不是個孝順聽話乖巧的外籍新娘


所以,如果有仲介跟您說保證介紹個孝順聽話乖巧的大陸新娘,根本是唬濫,他怎可能知道女生的真實個性?如果知道,那才是更要小心,代表仲介有可能是您的"表哥"!


然後,最重要的,又不是您看中了某位女生,您只要把錢付一付就可以娶到;大陸女生也會選擇,所以,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您可以娶到怎樣的大陸新娘!


我們不願像很多大陸新娘仲介那樣的唬濫;我們只是提供一個平台,盡量安排適合的女性來跟您相親,至於您能娶到怎樣的,還是要看您的本事;然後,我們再為您們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大陸新娘來台手續!



熱門關鍵字:倉儲物流 回頭車 回頭車 性功能 性功能 性功能   棧板 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