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成為全台電競人才培育的重要引擎

瀏覽:194      發佈時間:2019-08-04 13:36:27 Share |

位於三重區的新北電競基地今年寒假首度舉辦「英雄聯盟冬令營」,22起為期2天的營隊活動,邀請到知名實況主丁特、主播KH現身,冬令營分享從業經驗並帶領學員實戰體驗,英雄聯盟傳奇人物西門夜說、小夜夜也到場指導遊戲技巧及說明職業選手培訓歷程,讓學員直呼「收穫滿滿」!



根據研究報告,全球電競產值將於2020年達到14.88億美元,2015至2020年的年複合成長率高達35.6%。副市長吳明機昨出席英雄聯盟冬令營活動表示,電競發展潛力不容小覷,冬令營電競產業人才需求也將更迫切。


吳明機指出,新北市去年領先全國設置新北電競基地,除培育電競選手,也擴及到主播製播、賽評、遊戲設計、賽事企劃及程式設計人員等,積極開辦各類實務課程,此次鎖定國中在學生辦理冬令營,除協助學員及早了解產業實況及相關職業職涯發展,也希望透過營隊活動,推廣正向電競文化。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此次冬令營隊共招募30位國中生參加,未來也將規畫與台灣電競協會、宏碁公司及ahq電子競技俱樂部合作,目標培育更多電競產業人才,讓新北成為全台電競人才培育的重要引擎。


熱門關鍵字: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