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處理棧板時不慎引起的火災

瀏覽:207      發佈時間:2020-03-05 15:00:56 Share |

桃園大園區潮音北路,下午3點多傳出工廠火警,火勢從堆放棧板中竄出,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波及電線桿和雜草,燒燃面積超過了上萬平方公尺,有鄰居指出,工廠時常燃燒棧板,沒想到這回引發大火,所幸沒造成人員受傷。

 

濃煙夾雜著大火,從堆放棧板中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裡頭的棧板,全都被燒個精光,一旁的車廠員工,擔心車輛遭受波及,前來移車,卻被濃煙嗆到不停咳嗽。民眾:「(棧板怎麼會突然燒起來),不知道,天氣太熱,(你會不會很擔心它燒過來),當然會啊,我們車廠就在旁邊。」

 

民眾拿毛巾遮住口鼻,才能回話,這裡是桃園大園區潮音北路,下午3點多,一家工廠無預警發生火災,天熱悶熱加上風大,大火迅速蔓延,還波及電線桿和雜草,燒燃面積超過了上萬平方公尺,有鄰居指出,發生火警的地點,時常燃燒棧板,恐怕就是起火原因。鄰居vs.記者:「(平常有自己在燒棧板是不是),平常有在燒,對,(是這樣子喔),棧板收回來,自己用燒的方式來處理。」

 

第三大隊大隊長殷明坤:「初步研判應該就是,在處理棧板時不慎引起的火災,這些廢棄物的面積,大概長的部分大概150公尺,寬的部分大概30公尺。」警消人員到場後,花了將近3小時,才控制住火勢,所幸沒人員受傷,但這驚險的大火,已經把鄰居全嚇壞了。

 

熱門關鍵字:隆乳 拉皮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老酒收購 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