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夏令營最高規格與等級條件

瀏覽:173      發佈時間:2020-06-12 14:15:11 Share |

戶外運動項目臺灣首創

熊麻吉複合式夏令營特色與比較

【場地特色】

1.腹地寬敞:高雄台糖精隼漆彈場擁有場外3500坪面積之平坦空間及樹蔭,此場地為中南部地區最寬敞之漆彈場,除可樹蔭下活動講解與休息外,並可安排各種團康活動及趣味競賽。

2.停車便利:該漆彈場提供免費及寬闊之汽機車停車空間,省去尋找停車空間及費用之苦,就連大型團體欲至漆彈場以遊覽車共同搭乘停放都沒問題。

3.交通便利:如搭乘捷運站下車後步行只要三分鐘即可,自行開車下楠梓高速公路至場地,也僅約5-8分鐘車程,場地緊鄰GO-CART賽車場、烤肉區、台糖花卉園區,為目前高雄三個漆彈場中,最優質與多元化場地。

4.完整設施:該場地有室內休息區、冷氣講解教室、化妝室、盥洗室、飲料販賣機等完整便利設施。


 【活動規劃】

1.公開透明:熊彥棋教練所規劃之活動,除全程親自帶領外,其所有課程內容均公開透明,包含提供安全規則講解、活動賽程列印,每項活動均依照規劃及時間進行,我們的活動過程即使家長未能全程參加,但透過照片與影片可公開瀏覽下,都能瞭解與信賴活動內容,就連任何同業想模仿或學習都完全歡迎。

2.家長參與:在所有熊教練所主持活動中,無論是夏令營、冬令營等活動,除鼓勵父母全程參與及拍照攝影外,並提供家長完全免費飲料、西瓜、免費下場對戰、團康活動、趣味競賽等,熊麻冬夏令營是高雄與南區唯一戶外運動(水彈及漆彈)中,最溫馨與優質服務活動團隊

3.活動完整:所有活動安排時間均由熊教練親自精心規劃,就是要讓參與活動幼兒童及家長,感受到最充實與愉快的一天。

說明:對於曾參加熊教練親自規劃任何活動家長與孩子來說,相信可以印證的一點就是:每位參與孩童除了下場對戰後可短暫休息、喝水、上廁所外,教練與工作人員幾乎沒有任何休息時間,在我們的密集安排下,大家感受到是充實的課程與規劃,而不是花錢消費純聊天與等待。我們絕對不會讓光是一個簡單的漆彈固定靶射擊流程,一次只能一個人輪流來打固定靶,讓孩子需要一個個排隊等待一小時,這種情況不外乎二種答案,就是:為了節省人事成本,場地限制與工作人員不足造成,熊教練對於漆彈固定靶射擊體驗來說,將以一次同時8-10人射擊,每位體驗人員幾乎旁邊都有工作人員或教練協助,這樣的規劃即使所有參與人員達到60位,試問需要多久時間?熊麻吉活動團隊約只要20分鐘即可,而且一整隊(組)所有人員漆彈固定靶體驗後,就立即安排其他對戰活動;另一個答案就是場地空間太小,根本無法容納多人同時體驗,一個個排隊射擊又能讓主辦活動者消耗時間。因此,一個懂得規劃的夏令營團隊,只要一天充實與密集的課程即可,又何必參加多天夏令營增加費用成本呢?也增加父母接送及往返時間,最重要的一點家長又不能全程參與,又如何真正瞭解主辦活動單位的課程內容?!既然舉辦活動就要讓父母全程自由參與,透過活動缺失不斷學習與改進,而不是擔心與害怕家長知道,每年都是相同的複製。


 【場地規劃】

1.安全保障:在漆彈場從事任何戶外射擊運動,有三個重要參考因素:主辦單位是否專業該活動團隊、活動場地平坦性(含空間及動線)、是否有場地意外保險。熊教練所規劃之冬夏令營,除了漆彈場場地原投保之意外險外,將會針對每位報名孩童提供一天200/2萬場地意外險,雖然增加一點成本,目的就是要大家更開心與安全的享受這一天,和與眾不同的熊麻吉複合式夏令營親子活動。其次本場地也有安全圍網保障,無論是任何射擊活動對戰下,對場外觀戰的孩童與家長都是最基本的保障。

2.舒適座位:每次的活動場地都會精心籌劃與事前整理環境,並於場外樹蔭下布置最舒適座位,舉辦任何活動(非僅夏令營)就是要讓所有家長及孩子開心,並非建立權威式場面增加孩子恐懼與不安。

3.專業裝備:在所有冬夏令營活動中,除了擁有高雄最寬敞安全環境外,我們也有:場地專用漆彈槍、安全合格面罩、彈弓設備、完整水彈槍裝備、充氣式毛毛蟲、漆彈比賽型安全掩體,搭配熊教練親自挑選教練與工作團隊,在南區中您絕對找不到有如此規格活動業者,擁有多元化之完整活動裝備彈弓及充氣式毛毛蟲在高雄地區(含台南至屏東),亦僅僅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擁有


【課程規劃】

1.時間配置:所有的夏令營與冬令營活動前,都會完全公開呈現在網路上,課程均依照時間表進行,內容完全淺顯易懂。

2.組別平均:今年雖然首次舉辦複合式夏令營,但依照屆時所有報名人員均依照:『五歲至小一』、『小二至小五』、『小六至國三』等三個階段來平均分配,為避免有各組隊員年齡差異甚大,活動前將由熊教練親自事前平均分組及公布,各組將會共同對戰四場水彈,其餘二場則依照三個階段年齡下,採取適合年齡層活動項目之學員,平均分成二組來對戰。

3.特別課程:熊麻吉冬夏令營課程活動中提供二項輕鬆的親子歡樂,那就是『團康活動』與『趣味競賽』。而趣味競賽也特別以充氣式毛毛蟲來競賽,此裝備南區地區任何漆彈場,僅僅只有熊麻吉活動團隊所有,不但是能夠在戶外場地進行,也是依照孩童年齡訂製,透過我們多場此活動經驗累積下,從小一至大學生、家長來說,其照片所呈現歡樂表情中,毛毛蟲是最他們喜愛的競賽項目,雖然對孩子來說真的很累...但卻是愛不釋手!

說明所有的家長只要您願意,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決定是否下場參加對戰,也就是每項對戰與團康、趣味競賽都可以免費參加,這也就是說:小孩報名繳費,家長是完全免費的,當然更不會限制爸爸或媽媽能否同時下場(熊教練更鼓勵父母可同時下場體驗,因為...機會難得),只要您願意通通都下場抒壓吧!光這一點也是全台唯一戶外運動活動僅有,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親子夏令營』與眾不同之一,爸爸媽媽幫孩子辛苦的報名與前往,當然就是要來好好體驗刺激一下囉!


【溫馨服務】

1.免費餐飲:除了報名孩童午餐外,我們也依照報名人數,提供家長相同午餐,在此夏令營(任何熊教練舉辦活動)中均提供無限量運動飲料,同時還有清涼大西瓜,一般的活動業者也大多是白開水(熊麻吉活動亦同時提供,父母可隨時索取)而已,這就是熊教練最基本的活動要求。

2.專業攝影:在所有熊麻吉夏令營及活動中,我們一直都是配置專業人員(漆彈教練)以單眼相機拍照,最近更有三軸穩定器搭配手機攝影,並於活動當天結束後(或翌日),立即公開分享於粉絲專頁,完全無任何浮水印,家長可以任意免費下載與瀏覽,這也是特別溫馨規劃之處,這樣的專業人力成本,至少您在高雄的戶外運動中是很難看到的。

3.精心設計:這次的複合式夏令營中,除了延續先前冬夏令營活動,由熊教練親自設計彩色『結業證書』外,同時也特別增加了『專屬吊牌』,每個吊牌均依照組別不同顏色,同時還有每個孩子(幼童)名字,這些活動後都是特別的伴手禮和回憶。

說明每年或每次的活動,熊教練都會隨著不斷思考與改變,這些改變不談成本與時間增加,也是用心經營與規劃的表徵,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比上一次更好,這就是改變及成長。對於活動舉辦業者來說,只要跟上一次一樣就好,看到『救國團』每年舉辦的漆彈小尖兵,裡面的活動內容至少已經5年完全沒改變了,我相信幾乎家長都是搜尋後,看到救國團早期的金字招牌,因為信賴而報名參加,而救國團也一直以此觀念不想改變,唯一改變的就是每年的活動海報,如果各位家長看到與比較熊麻吉複合式夏令營情況下,還會讓孩子花950元吃個簡單的烤肉、打個幾發固定靶、簡單的對戰二場就結束了嗎?該活動父母連留下來純觀賞都不行,而且救國團的幾乎每項活動都是委外經營,但熊麻吉活動團隊每項活動,都是由熊教練親自帶領及規劃,至少所有內容父母都是可以公開參與及瞭解的。


 【專業裝備】

1.安全掩體:目前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38顆安全充氣掩體,將於此夏令營活動當天,配合場地規劃下酌量架設使用。

2.水彈裝備:目前擁有60組水彈槍及三倍電池,以每隻槍在電池正常對戰(700/)下,可使用六場對戰,因此,同時在立即更換電池下,水彈槍可容納1080人次對戰,配合多場不同對戰與歡樂下,在南區任何大型團體水彈活動中,熊麻吉活動團隊絕對是您唯一選擇;而在水彈槍裝備活動使用時,由熊教練特別規劃與訂製五組槍架(每組可放置15把水彈槍),這是全省首創水彈槍架,主要作用在於可有效利用空間外,也能縮短活動作業時間,這一點對於熊教練來說是非常在乎的,並非只是專業象徵,而是節省更多寶貴時間下,熊教練寧願讓大家再多使用些水彈或增加活動更歡樂,這對熊麻吉團隊人員是一大挑戰與考驗,也是一個最好學習機會,或可順利完成課程內容讓大家提早回家休息,而不是活動業者讓自己更悠閒,而參加孩童卻只能聊天或傻傻等待。

3.其他裝備:除了以上裝備外,熊麻吉活動團隊擁有:一座大型計分板(可張貼三張A0海報)、二只冰桶(提供活動時或其他團體免費使用)、二只17公升茶桶(盛裝茶水飲料)、80張方形座椅(6/17後則有總計140張大水晶椅)。這些裝備都是做為活動所需,也是為了活動品質與服務特別購買,連高雄三個漆彈場都無此溫馨配備,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


舉辦相關戶外活動並非熊彥棋教練主要工作及營業項目,對其個人來說而是興趣也是推廣,透過活動除了培養人際關係外,主要就是希望能夠建立家庭親子關係與互動,而對於團隊工作人員來說,除了可領取一天工作酬勞外,這也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因此,熊教練為了追求活動品質,幾乎每個活動一個月僅舉辦一場,因為活動後個人必須獨自花上三四天時間,親自將照片分類與整理,並且撰寫相關活動心得文章於網路中,而活動前需規劃與發佈文章外,更虛親自面對所有家長提問、回覆、報名、收款、規劃、裝備準備...等,甚至於活動後裝備重新整理,以及活動當天全程帶領、講解,這些都是由熊教練一個人面對,活動後盈餘頂多也是和隨行教練與同仁差不多,原因是熊教練基本理念是:讓更多有心想學習的服務教練(工作)群編制下,活動時工作人員大家才會比較輕鬆,產生更大的效率感,在有限的時間內能規劃出更多活動,這樣情況下會有更多的教練群願意一起嘗試與努力,而家長更能瞭解與信賴這個團隊。如果活動經營者只想用最少人力減少成本支出,以求得活動最大利益(盈餘),那永遠只是如此!

綜合以上的說明,我們絕對敢公開與自信的表示:熊教練所舉辦的活動中,『不怕你比較,就怕不知道』,從服務品質、課程內容、溫馨價值、超值收費等條件下,如果有家長參加過任何【戶外運動夏令營】後,願意提供其業者照片與課程內容,以上四大條件將優於此次熊麻吉複合式夏令營規格時,我們願意提供您孩子本次免費(含父母)夏令營活動,來表示對您提供寶貴意見感謝之意。但結果無論如何,我們堅持的信念《這一次要比上一次更好》未曾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