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女生願為黃金單身漢豐頰

瀏覽:254      發佈時間:2012-08-03 22:01:15 Share |

 

古時君王選妃,很熱中體態豐腴、面帶福相的佳人,但隨世代交換,現代婦女以紙片人為目標的審美觀,看在準公婆眼裡然而很有意見。

 

確實就社會現象來看,此外好多年輕女生對美貌的概念都主張「縱然要瘦」,因而任憑是靠節食或是修圖軟體,自來未達道理不擇方式,不過這些現象看在巨量長輩眼裡,平時堅持「太超過」。記者為此於台北街頭針對28-35歲未婚女生抽樣訪問,調查中察覺20位女生當中將近有15位表達,如能嫁給黃金單身漢,將願意微調面相獲公婆酷愛,之中更有人展示「如能變化面容而嫁進好人家,何樂而不為?」。後頭當記者針對熟齡女生的開心媳婦臉型做談論,察覺多數熟齡女生果然鍾愛媳婦擁有雙頰豐腴的福氣臉型。

 

高雄整形外科醫師象徵,女性真個在對面容上的尋求,受到了歲數及時代演進的反應,年輕一點的婦女都引領而望自己的臉能愈尖愈好,但熟齡女子則會願意稍為圓潤帶有福氣相。而就面相學來看,微微渾圓但勻稱,大部份官夫人或貴夫人都是以這種面相居多,多為貴氣相,命理師也大多認為,像是曾馨瑩即具有如此的貴氣面相。

 

醫師也以專業外科醫師的出發點宣告,先不拘臉型是否與運氣有直接關連,但人隨年紀猛增而產生老化現況是不爭的原則,人的老化除了受地心引力而下垂外,令一部份是因皮下脂肪萎縮引來臉部凹陷,而要好轉這種老化現況,近年來尤其多婦女立即會採以自體脂肪豐頰功效,來好轉臉頰凹陷、淚溝、法令紋等老化凹陷疑難,且因臉部素常所需的脂肪量較少,可運用低負壓的針筒直接將脂肪抽出,經離心後承接品質較佳的脂肪移植於凹陷處,如此大部分都能在術後獲得何等高的中意度。

 

自體脂肪移植是現時最優措施

 

醫師最後也呼籲大家,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渴求有豐富的教訓和高端的儀器,大量細節也與所有人往常所了解的微整形注射有很大的演化,所以若有照顧的渴求或意願,務重要事先做足功課,慎選有保障的施診團隊,才力真正豐腴雙頰,假如恐怕然而瘦了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