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小鎮搬進SIHH展場 IWC 請凱特布蘭琪吃冰

瀏覽:273      發佈時間:2012-08-05 17:51:17 Share |

 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前天IWC大手筆開千人趴,邀老班底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與日本男星真田廣之同歡。展場今年主題定為Protofino之年,IWC將展館布置成義式小鎮,也有冰淇淋供賓客享用,轉變今年SIHH人氣最旺的展館之一。

除了IWC之外,積家(JAEGER-LECOULTRE)也邀品牌之友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賞Reverso翻轉錶、AP(Audemars Piguet,簡稱AP)有代言人「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站台,前天的SIHH展場可說是星光熠熠。
當晚IWC料理盛大派對,重現Protofino區域;同時段AP也開趴,原定由加州前州長阿諾親自出席秀阿諾錶,他臨時缺席,由舒馬克撐場。
即便星光熠熠,今年錶款回歸當緊面,不再重視花俏設計或高複雜性,走回雅致與中階功用 跨國境婚姻。IWC Protofino系列是最理想代表,推出搭載新機芯的8日鍊力量儲存錶,搭配義大利鞋商Santoni所製皮錶帶,彰顯質感。 

江詩丹頓一指搞定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發言實用的國度時區錶,靠單一錶冠馬上熟習大地37城市天時,而典雅設計首推Historiques Aronde 1954,由側邊熱中錶框 ,猶如燕子線條;Girard-Perregaux(芝柏,簡稱GP)Vintage 1945女錶也以優雅取勝;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接連在面盤作原著,用Paillonne金屬薄片琺瑯技藝,彰顯「乘熱氣球航行五周」錶的精緻。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 整形 跳蚤 網路行銷 法拍屋 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