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煞到陸女 叫友代娶

瀏覽:293      發佈時間:2012-08-07 22:36:18 Share |

 新北市一名已婚癡情男到阿公店尋歡時,精通店內工作的一名大陸新娘,兩人萌生愛意,後對方離婚返鄉,癡情男竟找友人當假老公代娶回台,但友人在移民官交談時漏洞百出而申請,癡情男不死心,與妻子離婚定案親自娶回大陸新娘,還向移民官提出書面聲明:「兩人真心相愛!」越加坦承曾找友人代娶,盡頭被移民署揪出假結婚遭送辦。

已婚身父母反對

移民署專勤重要大隊機動隊表示,癡情的李姓已婚男人(四十四歲,有賭博前科)住在新北市永和區 傢俱,是台北市環南商場雞肉批發商,不定時到萬華阿公店消費。一年多前貫通店內台灣的中國籍女子劉靜宜(三十歲,福建省連江縣人),雙方情投意合,後劉女離婚何必離境,李男再度因自己已婚身分及父母親反對,無法與劉女結成連理。 

友結婚宴客照露餡

李男為了與劉女在一起,與盧姓好友商量,由盧男當人頭以假結婚辦法將劉女帶回台灣,眼看結婚手續都辦好,卻盧男與移民官對談時,移民官卻窺見盧男的家屬不太會結婚一事、盧男與劉女險些沒有通聯紀錄、在中國宴客的照片中也只有寥寥幾人等多項疑點。因漏洞百出,盧男嚇得自動歇手申請。
假結婚行動失敗後,李男核定親自出馬,先與妻子離婚,打算親自將劉女迎娶來台,他與移民官面試時,還何等提議書面公告表示:「兩人真心相愛,但因父母反對,坦承日前委託朋友代為娶妻來台團聚……」等字樣,夢想趕緊與劉女團聚。  

害她3年不能來台

可是這份出自愛意的書面公布,引起移民署機動隊專案小組重要,肇始交談相關人士到案,討論後才破獲此起假結婚案,全案依違反《台灣場所與大陸人民牽連點子》、偽造文書罪嫌將李男、盧男函送法辦,大陸新娘劉女也以至將被觀察三至五年才可再申請來台。李男以後向機動隊員懊悔表現,只期求趕緊跟劉女團聚,「沒想到事情越幫越忙,越搞越糟!」 

熱門標籤:居家清潔 納豆 蚊子 太陽能 人工植牙 江詩丹頓